IMG_1397.JPG

( ↑ Gmarket - 蝴蝶結涼鞋)

(請容許我那憔悴的素顏)

 

 

手腳不夠快的我小白鞋到現在才來開箱 冏

之前跟nana去中原夜市看到一雙一模一樣的竟然給我開價900多= =

是要嚇死誰阿...

nana嚷嚷著好可愛他也要 我就跟她說我去淘寶幫你買 (汗)

我實在看不下去那天價...



   收到的鞋盒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跟鞋子一樣 白夏夏....

IMG_1369.JPG

然後實體就是長這樣喔

IMG_1372.JPG  

一開箱就一股超濃的奶香味!!!!!!!!!!!!

傑克 這也太神奇

它有流蘇+小蝴蝶結(我是蝴蝶結控>////<)

但說真實話看似真的很平凡...

其實我一剛開始還真的沒有被燒到...

想還說"靠 這啥小 要我穿這個去逛街殺了我吧..."

但是nana說要買 感覺一起買可以一起攤運費就買了...(就為了運費 冏)

然後又想說 反正去學校可以穿XD  因為每個穿過的都說他真的有夠誇張的軟...

絕不咬腳 連西喜都讚不絕口 哈哈

所以它就完完全全變成"通勤鞋" 了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元智的斜坡 = =""" 走的很想殺人)

IMG_1381.JPG  

(底板長這樣~)

IMG_1374.JPG  

近照長這樣XD (真的好像護士鞋XDDDDDDDDDDDD)

IMG_1380.JPG  

它真的好弱... 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看真的就穿學校好了



接下來 重頭戲就是 Gmarket - 蝴蝶結涼鞋!!!!

它真的超美美美的喔~~~快來看我一一介紹它


今天跟主購面交  主購好可愛

我們同時出發同時到達 住的有沒有那麼近XD

IMG_1407.JPG   

鞋盒上面都是韓文字XD


登登登~~~~

 

IMG_1403.JPG   

超美的阿 不是我在說

請容許我尖叫3秒~~~~~~~~~~~~~~~

IMG_1390.JPG  

它那個帶子超拉腳背的 啟動吧 腳再次無限延伸~~~~XD

 

IMG_1388.JPG

各位客官們有沒有超生火的阿~~~~~~OH~

IMG_1396.JPG   

遠照長這樣  ~~~    快給無限個讚吧~~

話說

燈光真的很詭異 為什麼我腳會一黑一白的啊!!!!


啊!

對了~~~ 話說他的腳底板超可愛的!!!!!

快看快看

IMG_1391.JPG  

高跟鞋耶!!!!!!!!!!!!!!!!!!!!!!!!

我真的好愛這雙

就算我不小心買太大 還是要穿鞋墊硬穿

真的很不想轉讓........ 我不想再等了!!!

愛這雙快到失心瘋 希望+了鞋墊墊能還是一樣好走 冏

我還以為他不是正常版 硬是多大了一號 大到連後腳跟還可以塞下一個小紙頭...

GOD...

算了 瑕不掩瑜

仍是不減我對他的心愛程度XD


最後送上它那美麗流線倩影當作END搂~

IMG_1392.JPG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