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JPG  

接下來我要開始介紹等了很久的鞋鞋們!!!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從師傅手上生了出來

話說我從見面會當天4/24下訂單(因為我的size沒貨)到5/13號拿到貨

等了18天~ 其實也還好~有些網購還更久...

寄來的包裹上是他們自家的袋子 上有印有shoes party的字樣

cats2.jpg

鞋盒正面也是有shoes party的字樣~ 側邊則是有每雙鞋鞋們的身分證

有大頭貼好讓你從鞋櫃中easy地找到他們

他們的生日也有印上去~~在他們出生的第2天我就收到了!!

shoes party真的是很有效率!!!!

好拉~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是本尊現身的時刻摟!!!!


IMG_1215.JPG

左邊:紅色雕花牛津鞋                             右邊:超軟杏色芭蕾舞鞋

朋友們!!!!!!!你們看看!!!!!紅色的牛津真的有沒有太給他好看了!!!!!!!!!!!

我都快被毒死了~~~~~OH~~~~

IMG_1216.JPG

私心地幫他特寫了一大張XDD

打洞打得很漂亮很精緻 鞋帶也是跟鞋身一樣的紅色 搭配得天衣無縫!!

鞋跟不會很高 很穩很好走!!!

內底雖然沒有杏色娃娃鞋那樣有人體工學的超軟鞋底

但是比其外面便宜的鞋子真的有好穿上100倍!!!不是我在說~~

(但是鞋帶常常會自己跑位 我都要不定時的把他抓回原位~ 就是歪掉的意思啦~)

好了~

接著來介紹第二雙:超軟杏色芭蕾舞鞋

天啊!!!!!!!!!!

真的不是我在說 它的底真的是有給他她軟的~軟到我都在懷疑是不是再採棉花糖了XD

cats.jpg

有沒有看到第2張特寫~~~他真的在弓足的地方有海棉凸起來!!

好軟好好走~~~~~尖叫!!!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小抱怨一下...

他們這雙芭蕾舞鞋因為在外圍有加一圈...

是比較有層次感是沒錯啦...但是這樣走久了還蠻咬腳的...

再買的時候還是建議選大半號然後自己在多加個後腳跟貼真的會比較舒服!!

12345.jpg  

左邊:紅色雕花牛津鞋                             右邊:超軟杏色芭蕾舞鞋

接著是鞋底的紋路~

都有做防滑設計~ 不錯不錯~ 這樣就不用怕天雨路滑跌個狗吃屎了...

  IMG_1223.JPG

最後附上幾張我跟我可愛的小紅鞋的照片一起拍照的照片~

(這是當天拿到太開心就馬上試穿拍照~~衣服都還來不急搭配>"<)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雙鞋鞋連隨便抓個衣服來搭都好好看~~!!!


  (它被移到文章首圖了~~~~~)    

那是某天跟朋友出遊照的~本來那天想要搭膝上襪的...但是那天好熱0..0 就放棄了

但是還是很好看!!!!!!你們說對不對~~~

IMG_1364.JPG  

再來張小紅鞋特寫~~

他完全是雙百搭鞋阿~~~~~~~~~~(吶喊)

好啦 !

寫到這你們有沒有覺得我整個很偏心的很嚴重 >Q<

芭蕾舞鞋都要哭了 都沒他出場的份~

最後放幾張它的出場當作壓軸 她會不會比較平衡呢 ㄎㄎ~

IMG_1232.jpg  

IMG_1230.JPG  

我真的沒偏心  (XD)


那麼~這篇shoes party的開箱文就打到這摟~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摟~

 

延伸閱讀:  Shoes party 見面會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