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跳脫貴婦行程~

今天我們走的是健康陽光路線~~揮汗曬曬路線>口<

程小雅前一天還來我家住住咧~

那個小三八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一直吵著要帶單眼~

不過是他背 所以我就不說話哩^________<

走吧!!! 來去九份金瓜石探險囉!!!

cats  

今天天氣超好~~~~真的是很適合出遊的日子!!

一到車站

就開始塗塗擦擦 防曬化妝之類的~

當然還有戴隱形眼鏡的戴隱形眼鏡~XD

當然我們這些快速完裝的女子們就一直拍拍拍

哈哈 

我還知道今天要狂走路~所以特地穿了平底鞋

(不過 我忘了不該新鞋第一發就衝這..... 頗咬腳的>"<)

22  

我們打算重山上(金瓜石)玩到山下(九份)

一開始就是去金瓜石有名的黃金博物館拉

34

一走進去就是遊客中心~

一看到遊客中心 我這文具控力馬上聯想

遊客中心=有印章!!!!

7

 飛速進去問問 ~~ ya 好開心

  6  

然後這幾個人就不管我在旁邊跟這甚麼鬼東西拍照= =

你們不覺得這玩意很醜嗎(挖鼻)

5

離開遊客中心沒幾步~

就看到名為"四連棟"的建築物

導覽小耶說剛好開始導覽為我們要不要進去~

加上外面真的太熱~裡面又有冷氣

衝著有冷氣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地進去了阿~

一開始要先看DVD解說~ 因為冷氣實在太舒服了~

差點沒睡著啊 我的媽~"~

然後裡面就是很日式的日式建築~ 

 48

選了一張很能代表的~ 

19    

然後今天的天氣真的是霹靂無敵好!

遠離城市 這樣清新的空氣 綠油油的草地跟樹木 

一覽無遺的廣闊 心情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8

跳躍吧 雀躍女子們 

48  

乾淨的十石頭小路 

看了心情好好

441

就拍拍了一些團體照~

又因為沒甚麼人 盡情地拍照真的好棒

12

這時一定要來個偽外拍囉>////<

程小雅手首張開到好像快要碰到兩邊的牆了的說~

照的人是誰~技術真好喔 哈哈

10

哈哈 這張好醜 腳好短XD 瀏海還必ㄘㄟ >////<

但很自然很陽光 我喜歡 不想管那麼多了阿

11

謝小汝妳偷學程小雅XDD

猴~被我抓到了齁~

13  

妳這也太中規中矩了吧~~~

天后不是因該要秀一下妳的美腿以表妳的誠意咩~

47

 專業小記者揹著大砲趴趴走

9

這張好棒棒棒~好喜歡~ 拍照本來就要這樣拍才好玩啊

(想出這idea的人是我喔~~~~~~哈哈)

然後拉車的人是剪刀石頭布輸的人擔任 嘿嘿^_____<

14

聽說這金礦值幾億...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不過我們就免牆相信好了~

不然玩甚麼呢XDDD

摸一下上億的金礦 看看新的一年財運會不會強強滾~

(旁邊還有很吵的大陸媽媽嗓 一直不讓我們照 可惡)

15

本來還想去玩掏金礦的 可是他們都不要 嗚嗚嗚

都來這了 為什麼不要Q____Q 我想要票根阿....

你們都欺負我 嗚嗚

最後跟他們達成妥協~進來這礦坑參觀~

還要戴上帽子裡面的衛生頭罩~好好笑XDDD

讓我想到中元節小時候都會調皮地把柚子皮戴在頭上~~哈哈

17

我是美逆小礦工~快跟著我一起探險吧吧吧 啾啾 

16

-----首張四人合照 ----

我跟你們說XDDDDD

我第一次看到 念成"坑五山木"

想說好奇怪 不然倒過來念看看好了

沒想到意外的順XDD

原來他叫"木山五坑"啦!!!!!!!!

超白癡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去撞牆死死了拉orz....

20

裡面很潮濕 地板滑滑的 要小心不要滑倒~

然後後段很冷 很無聊

講評結束

簡潔有力!! 

18    

最後在礦坑後面有一尊很有互動的雕像XD

我就叫他們來跟我模仿一下~

哈哈 你們不覺得很像嗎XDDD(我說我)

 

然後時間就差不多了 該下山去九份覓食囉~

21

哈哈 來到九份物免俗要來吃一下紅糟肉圓~

22

那個魚玩真的超可愛超繽紛的啊!!!!

整個擺起來就是很好吃很美味的樣子>///<

23

只不過真的這畫面讓我小不開心~

大家都在手機滑阿滑!! 滑個屁!!!

下次吃飯一定要把手機通通收到一邊 不能碰!!

25

謝小汝代的小點心

很香很甜的杏仁餅

24

然後亞軒則是帶了綠島的 魷魚絲&地瓜酥

 地瓜酥好甜好好吃>////< 我是螞蟻愛吃甜食

26

吃完紅糟肉圓後就是老街走走逛逛囉~

看到這個復古的小糖果 好可愛也好漂亮~ 

  49

colorfull的麥芽糖~~看了心情就會變得好好

27

當然還有九份最有民聞遐邇的粉圓囉~

 有名的各各都高朋滿座>"<

真的一位難求拉..

28

不過為了吃 我們還是耐著性子等阿~~~等

終於有位子了 (泣)

46

雖然最後大家都沒吃完~哈

29

有上新聞的面具博物館~

30

這張照片是要表達人潮眾多的樣子

這樣~

(PS:我跟陽的頭髮布丁的好嚴重喔....)

31

!!!! 燈燈燈~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鼎鼎大名的阿妹茶樓阿

這家可是 神影少女靈感的發源地耶!!!

 

我們在門口時還請路人幫我們照上一張拍立得

(好像是攝影團 人都還不錯~很搞笑XD)

32

我們進來就選了個靠窗的位子 可以刊到海天一色的風景

真的很棒

沒有不舒服的空調 只有輕輕涼涼的微風

最喜歡這樣悠閒喝茶聊天小酌了>////<

33

怕我們最後聊到很累 還記得帶撲克牌來XDDD

真的很白癡 

(拍立得 好棒)

50

應景來一張

燈光好氣氛佳美酒陪伴?! 

35

老人我則是點了熱的什麼菊花茶~~~

他附的茶梅超超超超(請容許我用那麼多超)好吃!!!!!!!!!

38   

跟好姊妹出來 就是自然到 有點隨便XDDDDD

拍照都很好笑的ㄇㄞㄇㄞ的

37

清幽阿~~~

39

最後回去我們的伴手禮多到爆XDDD

51  

很美的彩繪火車 做為今天九份美好ending 

40

之後 就順便去了士林看看 楊美女的新家

空蕩蕩的 剛搬進來的說~

不過沒窗...我真的無法接受阿>"<

41

又來吃高熱量沒營養的高熱量垃圾食物了

(骨子裡還是正中的不要健康的都市人 唉 )

45

照常理來講 慢性自殺前都要拍拍健康的活力照來迴光返照一下

42

以上是我們所使用的凶器

43

楊XDDDDD 妳的氣色讓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驚)

因為我不太會用刀叉 所以要死之前還要這些我的好姊妹幫我服務一下

看他們手忙腳亂的前置作業 我就好心的幫他們記錄下來一切~

(還有個人不知道是不是用他的唉鳳跟誰離別一下?)

 哈 準備上路~所以就沒照片囉

辜掰 

一樣拖了半年才寫完 我的效率真的是頗不高阿~

不知這篇大家是否還滿意阿

隨然我的廢話一樣有點多

小劇場一樣很頻繁

但是

我相信你們看的也很爽 ㄎㄎ

誰叫

物以類聚呢XDDD

啾 

 

小紅帽出團實錄

遊記 - 小紅帽出團之三味蜘蛛人

遊記 - 台南古蹟外拍墨鏡團 Day1 

遊記 - 台南古蹟外拍墨鏡團 Day2 

遊記 - 禮物 & 拍立得天 & 南崁特力 

遊記 - 南崁一日半遊 

遊記 - 高雄行 Day 1

遊記 - 高雄行 Day 2

遊記 - 高雄行 Day 3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