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拍立得拍的好可愛好可愛~~~~~ >////<

 


今天是成魚亞&廖蚊子從日本回來發禮物的 BIG Day~~~~

來個發禮物女子2人組&收禮物女子2人組的遊記吧吧吧~

IMG_2827.JPG  

約的地點是在孔映成的麥當當~~~

沒想到沒想到!!!! 時間過那麼快~~~~~孔映成一轉眼就升領班了~~

想當初你還是菜鳥被人指揮呢XDDD

換上了領班的制服&打個領帶 整個人就是不一樣啊!!!!

真的是!!!!  帥氣到不行阿~~~~~ 怎麼只有襯衫 你的西裝西裝呢~~(誤)

IMG_2819.JPG  

(無法不激動吶~~我是西裝控西裝控XDDDD )

哈哈 好好幹 書也要好好讀耶 未來我打官司就靠你了耶 ~~~(再次誤)

話說記得交了女朋友要第一個告知我吶!!!!!

因為你要包個大紅包給我不是嗎XD(我真的沒打錯~)

就等妳的good news搂

 

還有阿成魚亞敗了一台富士最新的拍立得mini25~~~

馬上就來新機第一PO啦啦啦

孔映成你有沒有很開心 你是這台拍立得的首PO耶~~~

IMG_2829.JPG 

( 大圖照片請看 首圖 首圖 ~!! )

 


吼~~好好看我也好想買一台~~~但是照片貴三三阿 T口T

有點慘念的是 拍不到多久咱們的領班就被招回工作啦~~~

速速來個大合照 等等來去開日本禮物的箱~ 哈哈

IMG_2822.JPG  

( 小姐妳相機也拿太高...我這角度臉也太難看=="" )


 

好啦 馬上來轉移陣地 從遠東百貨到新光三越~ 哈哈桃園的好處就是百貨真的很近~

首先先來吃成魚亞從日本空運回來的超超超美妹的抹茶巧克力

IMG_2832.JPG 

抹茶+櫻花真的棒棒棒~

IMG_2834.JPG  

再來這是廖蚊子給我跟ELVA的 抹茶大福&日式玄米茶~~~

真的很奇怪耶 怎麼大家從國外回來買給我的都是茶茶茶阿~~~ 好啦 也不錯拉~

cats.jpg  

大家都很愛大福吼  在大福旁邊我的茶變的好mini~~

IMG_2841.JPG  

大福排排站 叫我趕快去吃它~~~

IMG_2846.JPG  

大福好多好好吃~~~~~裡面包的是巧克力耶耶耶~~~~!!!

IMG_2843.JPG  

這是我的日本戰利品XDDD 哈哈哈 沒有很多真的沒有很多~

IMG_2845.JPG  

 

 

女人只要在一起桌子就是整個爆炸 我的戰利品怎麼像個垃圾一樣好像隨時可以丟掉XD

 

 

 

之後我們也很久沒來新光了 就女人天性發揮 還是去新光那美美的廁所來拍照~~

IMG_2852.JPG  

油畫模式忘了關 沒想到照出來的成果還不錯ya~~~

我的雕花包也太可愛~~~~~~~~~

 

487.jpg 

每個人都要來跟我照一張XDDDD

IMG_2859.JPG  

慣例的合照~

15.jpg    

KITTY的日本吊飾 & 我的日本玄米茶~~~~ 來合照一照!

IMG_2881.JPG  

很隨性的給我坐在洗手台~~~~~~~ELVA形象形象!!!

IMG_2871.JPG  

又高又瘦的三個死女人~~~~~~~~~~~羨慕死了啦!!!

妳們那什麼姿勢阿 白癡耶!!

 

 

 

 

接下來就是有點小逛街啦!!

成魚亞&ELVA要買美到不行的寶石拖~

廖蚊子要買跟我們一樣的宮廷遮陽傘~~

我的眼光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好~~!!!!!

妳們看看!!

這雙鞋多美~~~~比我的還美!!!!!

55.jpg 

pink!!!寶石!!!水鑽!!!!! 我都要失心瘋了!!!

要不是我已經有一雙寶石拖了我一定會敗的阿~~~~~~~~~

成魚亞還不快來感謝我幫你找到那麼生火的pink寶石拖!!!

 

ELVA也買了一雙閃亮亮的水鑽涼鞋~~!!!!

899.jpg  

是很美啦 但不是我的菜咩>▽ <

一樣在太陽底下會閃閃發光~~!!

 

之後換廖蚊子一起來加入我們宮廷傘的系列啦!!!

IMG_2966.JPG  

中間那把用得比較久都被太陽曬到紅了XDDD 曬傷曬傷了~~哈哈

傘的主人翁們來一張!!

IMG_2903.JPG  

無敵!!!

 

之後就跑來找VJ幫我們弄頭髮拉 我跟程魚亞要剪瀏海 ELVA要洗頭~~

廖蚊子整個很無聊的 哈哈 沒差啦我們減個瀏海也只要不到3分鐘~

因為VJ跳槽到 i-Hair 整個 i-Hair2樓走的根本就是華麗巴洛克風阿~

IMG_2967.JPG  

光是這面牆也太美~~~~~~

因為VJ很忙我們等的時候也不知要幹嘛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的~

89.jpg  

整個很當自己家???? 整個sofa都被我們占據了 ㄎㄎ~

 

接下來是小物時間~

IMG_2910.JPG  

廖蚊子的尾戒 & ELVA的Boyfriend戒指~~~

吼吼~我的小花戒指今天沒帶來拉~~~不能來跟你們參一腳~

IMG_2922.JPG  

一樣是廖蚊子& ELVA手錶~~ 整個很搭~~~ 都是鍊錶!!

cats.jpg  

我跟魚亞的整個很不適合跟樓上的擺再一起阿~~~

還有ELVA的空運日本小後背包!!! 民俗風yo!!!

IMG_2982.JPG  

我整個駕馭他駕馭的很好 乾脆直接送我好了啦!!~~~

送我拉送我拉~~~~~

 

OKOK 照的差不多了 ELVA就被帶去洗頭了

98.jpg   

ELVA洗頭側錄 哈哈哈 整個很大牌出動了3個人員來幫妳弄頭

洗頭的一個 吹頭的一個 剪的一個 大牌到不行耶妳XDD

而同時程魚亞也在瀏海動工中!

554.jpg  

咻咻 不到3分鐘就end了~~~~

但是ELVA還再弄 ~~~ 程魚亞在旁邊玩pad玩的很開心~~

IMG_9765.JPG  

啊!! 說到pad我覺得真的很先進 我剛剛在跟VJ討論我到時要來弄頭髮要弄什麼髮型

他就直接遞上pad說我要的髮型因該在這裡 要我找一個我最想要最喜歡的!!

IMG_2933.JPG  

哈哈 雜誌整個弱掉!!! ipad才是王道阿~~

IMG_2932.JPG  

廖蚊子偷拍我們討論髮型ing~~~~~XD 

48.jpg  

ELVA頭髮還再弄 弄有夠久的!!!!2H有了吧 我們除了拍拍拍不知道還能幹嘛~~~(攤手)

 

經過2個小時 終於弄好了啊!!!! 終於可以來個美美四人組圖照了  >ω<

599.jpg  

ya~~~~~~~~~~~~

Final!!!!

就讓 i-hair廁所內的好害羞標語來結束這段頭毛記吧~

IMG_2983.JPG  

禁止sex喔~~~~~~~~>////<

 


 

之後廖蚊子有事所以就先走了

我們就繼續趕場 跑到ELVA家去吃晚餐&逛特力家具!!!

IMG_9781.JPG 

在ELVA的房間發現了韓國的扇子~~~~這扇子也太可愛XDD

ELVA媽做的晚餐好好吃!!! 客家粽也好好吃!!!!!

真的是太啊哩咖都ELVA了!!!


 

吃完晚餐後就散步去特力家具繞繞拉

成魚亞說有很好吃但超貴的俄羅斯冰淇淋 可以免費試吃~~

因為太慌忙所以也沒什麼照的相 冏

楊亞軒帶我們去樓上的一家賣豆漿店 他說有帥氣的店員>////<

他好高高高 長的好像施易男XDDD 人也好好

可惜不敢照他~~~~ 下次再帶你們去看他~哈哈

之後某一層樓我們發現了超超超超超美的家具擺設!!!

IMG_9785.JPG  

完全就是我的風格阿~~~~尖叫尖叫再尖叫

有點鄉村風又有點公主風~~~~ 住在裡面也太棒~~~~!!!

一看到 我就在那鬼吼鬼叫的說我老娘一定要賺大錢把自己的小窩弄成這樣~~

最好窗外有山有水~~~~~~然後喝著咖啡or紅茶 天阿~~~~夢想啊!!

887.jpg  

一定要來照一張的啊!!!!!!

成魚亞妳也太做作XDDD

 

最後時間也晚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IMG_9794.JPG

請ELVA的小男友幫我們照一張goodbye照~

(瀏海ㄅ一ˋ ㄘㄟ again 冏)

IMG_9792.JPG 

雖然照完goodbye照 但我還一直拉著ELVA的手~~~~

 

我不想回家阿~~~~~~~

好吧好吧 最終還是必須向今天say byebye...

 

不過還是要說今天超級開心的阿~!!!!!

好多好多日本戰利品&小三八瘋女人等回憶!!!

你們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