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9.jpg  

呼~終於生出第二篇了!!!

第二天的真的是不斷的衝衝衝&拍拍拍 加上我們昨天又沒睡飽

我老覺的第二天大家的臉都水腫XDDD 而且臉色沒有像第一天一樣那麼有精神的說XD

好啦 我先自首 我第二天拍的臉都好腫>口<

害我一度不想打這篇XDDDD 但是Day1都打了沒有Day2真的很....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打了第二天yo 就來好好回憶一下第二天的熱血吧吧吧~

(PS 這篇圖多到爆!!!!!!!!!)


 第一站首相大飯店 - 早餐

IMG_9990.JPG

成魚亞還真的是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來擺盤一下XD

既西式又中式的mix早點~~ 薯餅+稀飯這是哪招~~

cats.jpg  

早餐我吃超多的 XDDD 不知為何就是好餓~~~ 第一盤被我掃光無法拍合照 ~

照片手上的是第二盤yo   難怪今天一整天臉都圓圓的   哈哈哈哈

(你們還一直拍我的醜照 真的很賤!! 小看我~別以為我沒有你們的醜照可以威脅妳們喔!!)

1.jpg 

孔映辰還給我超晚下來 要不是愛你的京諺有幫你拿食物 你就真的等著吃自己拉~~

ELVA一整個早上都在炫耀她昨天在大東夜市挖到戰利品XDD

程魚亞可能真的是沒睡好 整個人怪怪的 一直當謝小汝的背後靈 = =

還是我跟謝小汝最正常!!~~~~~

12.jpg  

最後來上樓收收行李 就準備要離開拉~

就算房間亂糟糟還是要來側拍一下XDD (說到底是誰把它弄成這樣的阿~ ㄎ)

IMG_0460.jpg  

Byebye首相 我們要開始我們的古蹟外拍行動了!!! go~~~~~

 第二站 赤崁樓

IMG_0048.JPG

綠油油的草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沒錯! 這就是小小的赤崁樓領區啦~~~

IMG_0050.JPG

鄭成功雕像

IMG_0472.jpg

這個也要拍?? XD 鄭成功一定覺得我們很無聊 哈哈哈  

IMG_0055.JPG

好美好美的草皮 好想在這邊舖個野餐墊 慵懶的坐在這聊天吃小點心&三明治喔~~~

IMG_0473.jpg  

不知為何主題硬要叫路人幫我拍的全體照XD 目的好像是要表達這邊真的綠油油的好美的意思~

9.jpg    

這還有假的後花園&小橋 但沒有流水 =ㄦ= 不過還是很漂亮很有fu阿~~~ 

IMG_0496.jpg

傳說這有一隻石烏龜跑走了XDD 會不會是被小安哥抱走了呢??(誤)

IMG_0499.jpg 

後面這個圓型的拱門加上柳樹隨風飄逸~~真的很有感覺!!

213.jpg

這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巨大的墓碑媽 哈哈 沒有啦我亂說的>艸<

IMG_0065.JPG 

古色古香的紅咚咚建築物 在下赤崁樓也~!

898.jpg

跟赤崁樓和拍不是觀光客一定要做的事嗎XDD

IMG_0518.jpg

裡面還有有小型的赤崁模型~很卡哇伊~~~

cats8.jpg

就到這到處隨手拍拍啦~~

赤崁的進出門也很酷 是像鑰使形狀那樣的喔!!

IMG_0538.jpg

路過文昌閣也來拍一下 看看會不會比較聰明點(做白日夢XD)

IMG_0534.jpg 

這個井就是昨天逛大東夜市老闆跟我們哈拉的一座井 他說這以前是密道可以通到安平古堡

但是下去的人都就都沒人看到他們上來過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 ="

 

第二.五站大師兄手工蛋捲 

之後出來時 Mr.孔跟Mr.李看到了一家冰店"大師兄手工蛋捲 "說只要打卡就送精美小禮物

他們就被吸引過去了

IMG_0079.JPG 

最後只送中間那小小的的蛋捲 我們也想說算了就叫兩碗冰解解暑氣~

吃到一半!!!!!!!!!!! 一件很很靈異的事件發生了.......

在我們吃冰吃到一半時

我們其中一輛機車突然自己發動了!!!!!!!!!!!!!!!!

靠 見鬼了.. 我們連鑰史都沒插耶 我都現在還是覺得整個很........超自然現象

IMG_3415.JPG 

這是我們首PO的拍立得>//////<

好有復古味喔~~~最後被我拿走了~~~~yayaya~

 

話說南部真的熱到不行 很怕中暑就每個人貼上退燒用的退熱貼布!!!

 

活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它那麼好用XDD (成魚亞想的真的很周到~)

 

IMG_3342.JPG  

 

真的超舒服的啊~~

(我挑的安全帽也太可愛~~~)

 第三站億載金城

IMG_0105.JPG 

說到億載金城我記得我國小時來過= = 但是完全沒有印象 冏

大大的隧道散發出紅磚頭的霸氣加上迎面而來的曙光

是的 這就是億載金城!!!

IMG_0543.jpg 

旁邊還有小船可以乘船遊覽附近的景色 湖上有很多天鵝~~~~

黑天鵝白天鵝都有~~很悠閒的游來~游去~

897.jpg

大家就在這休息玩了了起來 and 到處拍拍~~

887.jpg

想當然而 億載金城那4個大大的招牌一定要來個很生動的合照才不會顯得死氣沉沉阿~

又開始玩起連拍了~!!!!!

超酷的 京諺照起來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畫面構圖整個完美阿~

8.jpg

然後這三張分別是 請路人幫拍 自拍 定拍

不一樣拍法照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還是最喜歡自拍的fu~~~~

54.jpg

走道隧道的另一頭  迎接我們的是綠油油的草地 蔚藍的蒼穹 耀眼的太陽

>/////<

8578.jpg

之後看到沈葆楨的雕像 馬上就衝過去要跟他合照XDD

IMG_0140.JPG

這系列的互動照超超超超好笑的!!!!!!

你們看沈葆楨他的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附就是超委屈超不想的被X的幹譙臉

天阿怎麼可以那麼有互動拉~!!!!!!!!!!!!!!!

58.jpg 

這個是大砲~~~~後面還有迷你砲~哈哈

這個大砲被太陽烤到我深深覺得可以煎蛋了 超燙的!!!!

害我們擺POSE都要很小心 怕一個不小心就被烤熟了 哈哈哈

IMG_0157.JPG 

京諺不知道在望向什麼~~~~~還拿著我們的洋傘 噗噗>艸<

IMG_0172.JPG

yooooooooooooooooooo~

我超愛這張的!!!!

發射吧~~~碰碰碰!!!!!!!!!!!!!!!

8975.jpg

ELVA跑去廁所沒跟迷你砲照到~~~~~~~~慘念吼~~~~ㄎㄎ

486.jpg   

最後要走的時候不知發哪根神經 就開始跟機車拍起酷酷的合照~~~

拜託有沒有看到!!! 我整個就超有架式的阿~~~~~~~~~

謝小汝妳不會騎還硬要裝XDD

  第四站安平古堡 (外)

 

IMG_3334.JPG

離開億載映入眼前的是萬里無雲的藍天~~~~~~~~~~

還有隻生氣勃勃的石公雞佇立在那

 

125.jpg

天氣真的很好!!!!!

一路上也不忘拍拍拍留念!

有沒有看到我們騎車的英姿啊XDDD

我還載那巨大的楊小姐

我真的是好厲害~快給我一個讚

 

787.jpg

沒想到來到安平這第一件事就被眼鏡攤吸引過去了~

最後變成大家都帶著墨鏡~~~

YA

名副其實的墨鏡團成發囉~~~

老實說安平老街真的還蠻無聊的~哈哈

因該是說全台灣的老街都一個樣吧~

重要的是旁邊的人!!!!!!跟的人不一樣感覺差很大的~~

 

45665.jpg 

安平旁邊的小7超有特色的!!!

還有個"王城"獅頭~~~

哈哈 台南的小7真的也太多變

還記得第一天就看到全台第100所小7紀念招牌 今天又看到這個~~~~是不是~

 

7871.jpg

旁邊的OPEN小醬也是超超超超卡哇伊的~~~

在桃園根本就看不到那麼立體的OPEN小醬啊~~~(生氣 跺腳!!!)

 

IMG_0573.jpg 

還有更棒棒棒的是 連7-11裡都有紀念章可以蓋~

成魚亞還寄張明信片給那帥帥的日本人>////<

 

好了 我們要先來跳一下

因為我們要去收集台南觀光旅遊卡~~~時間只到下午5點

我們怕來不及就急急忙忙先在安平弄好安平那張

然後又趕快趕去樹屋弄樹屋那張

IMG_0204.JPG

(離開時服務人員會在手臂上幫你蓋上安平的小章代表你買過票拉~~)

所以費話不多說就先到徳記洋行&樹屋那吧~

  第五站安平樹屋 & 德記洋行

 

IMG_0260.JPG

嗯~門口就是綠油油的~

 

IMG_0256.JPG

請小姐幫我們在黃黃小牆前照一張全體照~(但那小姐不太會照 = = )

 

79.jpg

哈哈哈 這個超白癡的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在廁所前面照XDD

左下那張也超智障 京&ELVA你們這是啥互動啊

右下也超好笑 成魚亞的臉整個就是很不屑後面兩位自以為良好的POSE啊~~~哈哈哈

 

74864.jpg 

因為天氣真的太好 洋行有超有FU 每個人都搶當起MODEL ~

真的太有外拍的感覺了啊~~~

 

IMG_0232.JPG

根本就隨便擺隨便有FU啊~~~

我想這因該是美式巨星私服風吧~~~哈哈哈

 

IMG_0239.JPG

成魚亞走日系鄉村女孩風>/////<

 

IMG_0245.JPG

至於我嗎~ 那就來個歐式簡約女伶風吧 ~ 哈哈哈!!!!自己在說~~~

但我想我真的是該忌口了 噗XDD (不過明天還要去吃大餐 哪招XD)

不要看我的肉肉照啦 趕快跳下一張>/////<

 

IMG_0251.JPG

ELVA 走南洋夏威夷女郎風~~~~~超美的啊!!!!!

 

IMG_0253.JPG 

孔映成啊~~因該是台灣陽光男孩風吧~~~ (再掰啊XDDD)

 

IMG_0236.JPG 

最後壓軸謝小汝的因該是鄰家少女洋溢風吧!!!!>艸<

 

大家都好棒~~~

 

 

785.jpg

到這 我就要來好好感嘆一下了

既然都到樹屋了 為啥沒進去跟樹屋照呢....

一半是因為洋行就不小心瘋太久 完全忘了還有樹屋這一回事

再來就是時間上會壓縮到回安平古堡照相的時間

這樣我們回到桃園整個就會DELAY一大截....冏

 

唉>"<

最後只能跟這4個字照照 解解愁了....

我要樹屋啊!!!!!!!!!!!!!!!!!!!

誰要再帶我去樹屋T口T 樹屋樹屋樹屋!!!!!!!!!!!!!

這因該是這趟台南行心中最遺憾最遺憾的一件事了吧....

比沒吃到伊蕾特還遺憾(因為至少伊蕾特還可以團購啊..)

IMG_0205.JPG

好啦 不要再怨念了 還是乖乖的回到正題~

這是洋行外面的地板~~~~真的很有心XDD 

8787.jpg

離開時也要再跟外面的洋行石牌照一張~~~~ 

IMG_0216.JPG

啊~~~~~~~南部真的是一整天天氣都好好啊~~~~~~

北部常常動不動就下雨 濕濕冷冷的 真的很不喜歡! 

 

78974.jpg

又再次經過鄭成功的雕像 真的很奇怪 台南到處到是人型雕像XDD

就算已經在赤崁樓跟她照過了  我們還是堅持要再照一次XD

沒辦法 不然回到桃園 那啥都沒有=ㄦ=

 

IMG_0276.JPG

旁邊有一棟紅通通的小屋~~~~好可愛 可惜要頂讓了 orz...

 

IMG_0277.JPG 

安平被我們踩在腳底下XD

(連水溝蓋都要宣傳 真不愧是府城啊~)

  第六站安平古堡 (內)

 

IMG_0339.JPG

呼~~~~終於來到安平內部啦~

這是台南行最後一個觀光景點 真的是太扯了 2天根本玩不到啥= =

我們在這也是瘋狂的拍照紀念!!

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超有心的愛麗莎幫你們做的小小沙龍特級照吧XDDD

 

7468.jpg 

首先是謝小汝~~你帶著墨鏡跟冰淇淋照像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怪耶XD 哈哈哈

 

10.jpg

ELVA 的長裙坐那個腳踏車感覺超憋的啊哈哈哈~

 

89778.jpg

為什麼感覺這風車比我還要大....樓上跟他合照時風車明明就那麼MINI... 冏

還有我好喜翻我跟紅鞋鞋那張~~~~~♥

 

45645.jpg 

成魚亞跟ELVA腳踏車那張超白爛XD 明明就沒有坐墊XD

話說怎麼大家跟小風車照相都那麼開心~~

7841.jpg 

最後就是京跟孔辰甜蜜蜜的一連串互動照啦!

舔冰淇淋那張超搞笑!!!!!!!!!!!!!

超有畫面的不是我再說啊~~
 

 

8797.jpg

連安平的紅磚上都有人刻字 真不知道是刻意的裝飾還是有人惡意的~

 

IMG_0566.jpg   

這張也是在安平拍的~ 在安平拍的有好也有壞的XD

我看我們還需再摸索一番拍立得才好~這樣下次拍才不會出錯!!

 

IMG_0355.JPG

居安平望下的感覺 謝小汝自以為我們在拍妳喔 哈哈哈~沒有啦~

IMG_3411.JPG  

 

最後就用跟熱蘭遮城博物館合照來收尾吧~~~

YA!

(是VOC 還是OVC???難道是COV???)

  第七站晚餐 - 陳氏蚵捲 

 

IMG_3412.JPG

晚餐啦~~~~~第二天就這樣過了....好無奈喔 就要回桃園了~"~

第一天吃蝦捲第二天吃蚵捲 哈哈 還有蚵仔煎~滿足滿足~

 

11-08-17_19-069.jpg

這是最後我們買伴手禮的途中有人來跟我們問路XDDD

我們也不知道啊XDD 我們這兩天都還要看地圖才不會迷路咧~

話說這裡大家都不用戴安全帽的喔~ㄎㄎ

 

這時因為快要來不及搭和欣的客運 所以大家都很慌

沒想到越慌騎越快......搞得跟丟2次車 反而花了更多時間找人..

 

我想欲速則不達的意思就是這樣吧~


 

 

  第八站和欣搭車 回家啦~~

呵....不管我們騎再快 最後車子還是走了 冏

 

我們只好改搭晚1個半小時的下一班

 

而且那個和欣小姐口氣超不好的 TMD 真想客訴她啊~~

 

748.jpg

所以我們就多了點時間再和欣裡面拍拍立得XDDD

我為了要幫你們拍美美的照片還踩在椅子上 我想我一定會被白眼....(小姐一定又會在內心幹譙我們)

哼~ 誰鳥她 誰叫她一開始就對我們那麼兇我們真的就趕不回來啊!!!!

我們也想早點回去啊 凶什麼 服務業這樣當的喔~~現在想到還是很憤恨不平!!!

但是拍照的過程很歡樂~~哈哈 我們才不要讓她破壞我們的好心情咧~

不值得!!! 你們說對不對啊~

 

IMG_3421.JPG 

還跑到外面跟晚上的台南車站照相~

幫我們照的媽媽人很好笑也很敬業 一直怕她幫我們照不好~真可愛~

 

cats478.jpg

最後上了車 沒想到是2排椅的!!! 超舒服 突然覺得多等這幾個小時值得拉~

花3椅的錢坐2排椅的車 哈哈

最後在大家還沒昏睡前來照個最後一天大家的疲憊樣來給個句點啊~>///<

* 台南小物專區 *

 

掃描0004.jpg

(正面)

就是它"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

為了它~我們趕行程趕得好辛苦啊~~(吶喊~~)為了就是要湊滿完整4張XDD

分別就是台南有名的四大地標 赤崁樓 億載金城 安平古堡 安平樹屋!!

 

5345.jpg

(背面)

就是個人資料+照片啦~~~(每張顏色都不一樣喔)

有些服務人員照的不錯 有些真的不會照 照的有夠醜 =口=

所以只上兩張來說明介紹後面的樣貌囉~

 

877.jpg  

這也是台南四大地標的票根!!!

通通都有蓋上紀念章~~~!


 

 

接下來就是艾莉莎發表感言的時間拉

 

 

這次的台南行真的很迅速很成功 可能是因為京諺都幫我們弄好了

 

回憶起高雄那次 這次我們女孩們根本不用動腦 跟著人就對了XD

 

顯得額外輕鬆~

 

一路上有歡笑有無奈 但是歡笑>>>>無奈好多好多

 

我們4個瘋女人不斷的拍照 孔辰&京諺也很配合我們 一點怨言都沒有

 

第一天孔辰還鬧肚子痛 好險一下就好了 不然真的會很掃興吼

 

謝小汝的新相機真的是很強大 剛好補足了我們小DC不足的缺陷

 

就因為有你的新類單我們才能拍了好多精彩到不行的照片

 

類單&小DC互補的天衣無縫啊~

 

還有其實我覺得第一天的孔廟因該要大家一起行動的....

 

這樣兩邊都會有大家的足跡都會有回憶~

 

第一天漁人碼頭那真的也是歡樂到不行

 

拍了好多白癡到不行的照片 好青春好熱血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難忘

 

一路上雖然有小出槌但是都還OK 雖然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有去

 

時間不夠+我們又太會拖 整個行程被我們壓縮到不行

 

 

這因該是最遺憾的吧~但是只要是大家一起 不管有去哪or沒有去哪都一樣很開心啊!!!

 

一路上歡笑聲不斷 你們說是否~

 

加上南部的萬里無雲真的令人很感到神心氣爽~整個人活力都來了~

 

去年是高雄

 

今年是台南

 

明年我想台中 宜蘭 墾丁好了XD

 

後年大學生活最後一年就來衝外島吧!!

每年都要一次出遊!!! 約定好了吶~

 

之後出了社會!!!!!!!!!!!版圖要放的更大更遠!!!

 

一定要一起出國!!!!!!去哪都好 日本 東南亞等等!!!

 

大家也知道這可不是口頭說說的啊~~~~~!!!

 

 

最後我要說的是!!!

 緊張衝促的台南古蹟外拍墨鏡團 終於圓滿的畫下了句點

孔辰 & 京諺 & 成魚亞 & ELVA & 謝小汝

大家都好棒!!!!大家都辛苦了!!!!

原諒我到現在才生出Day2 (轉系後壓力事情真的好多好大>"<)

但是每當我一點一滴打這遊記時都會忍不住的偷笑

啊~~ 感覺就好像是昨天才玩回來的那種感覺~

真的!!!!

我愛妳們 >////<

 

 


【相關文章】

台南行 Day1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