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4.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南部遊 我還以為一定又會難產去不成...

沒想到京諺那麼有效率行程都幫我們弄好了 (雖然之後根本沒照行程走XD)

去年暑假去了高雄 今年我們又再討論要去哪好咧

墾丁?澎湖?綠島? 這些都有討論但..

最終還是抵不過小安哥的威力啊!!!!!!!!!!!!

小安哥遊台灣(11)小安君下台南~(上集)

小安哥遊台灣(11)小安君下台南~(下集)

看完我們就猶豫都沒猶豫~ 

 

台南就決定是你了 !!!!

 

(整個就是超容易被牽著走的女人XD)


第一站和欣客運 集合

IMG_0025.jpg  

很難得孔映辰準時現身 =ㄦ=

我們搭的是比較便宜的那種!!!跟我們之前去高雄坐的高級椅整個差超大!!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不管什麼椅只要能讓我們照的開心就好了 哈哈

cats.jpg  

話說客運真的搭好久 我睡到脖子快落枕... 冏

嗯....最後終於到了目的地啦!!!!

IMG_3022.JPG  

但是到了都中午了...我的媽 太陽超大 萬里無雲 @0@


第二站首相大飯店 check in & 放行李

11-08-16_12-18.jpg  

check in 花絮

(放這張的重點是要講說我的包包也太可愛)

 

話說!!要進電梯前我看到一尊很有fu的雕像XDDD

IMG_9831.JPG  

拜託 跟她照相一定要擺一個hold住全場的pose阿~~~是不是~~

(我到現在看到這張還再笑XDDD)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很後悔當初沒跟他來一張~~~

 

之後電梯門一開!!!!哇~~~  全部都是鏡子XDDDD  客官們這還需要多說嘛!!!!!!!

IMG_9799.JPG  

照照照照

XD 男的不想照還是得要配合我們 ㄎㄎ

之後就分開進到我們的房間拉~

8.jpg  

嗯...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普通到還是普通...

99.jpg  

鑰史很普通 盥洗用品也很普通 (好啦!至少還有可愛的小碎花籃子~)

cats.jpg  

沒多久他們也來我們房間鬧了一下~ 就順手拍了一些XD

接下來換我們去他們房間鬧~~~哈哈

787.jpg  

兩人甜蜜蜜的小窩 (哈哈 被我說的好像甲甲)

這間採光比我們那間好太多~~!!!

之後我們要走去搭電梯時!!! 突然!!

在這家的走廊發現了一個超酷的投影時鐘~~~~~~

IMG_9827.JPG  

(兩個智障還跑到時鐘裡去 ㄎ)

這家飯店雖然老老的但裡面奇怪的東西真的五花八門XD


第三站半路熱暈躲超商避暑 & 租機車

201.jpg

從我們住的地方走到租機車的地方真的有點遠... 重點是太陽真的好烈..

完全就是要被蒸發 最後真的不行了就在路上的超商買飲料再繼續~ (順便拍拍照XD)

路上還發現這一家小7

IMG_9832.JPG  

第200家紀念店都出來了~

IMG_0088.jpg  

機車我們是去"上好"租的  租RS100*2 不會很貴 大家攤一攤也才200多

還請店員幫我們照一張全體出發照XD

55.jpg  

店裡還有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貓咪~~~~~~~~~



第四站中餐 - 保哥黑輪炒泡麵 

聽說這家炒泡麵還不錯  我們要進去時就覺得因該是真的還不錯

因為

都是人人人人啊!!!!!!!!!!!!  

cats9.jpg 

等的時間就來跟招牌照照~~~~真的等了不一會才有位子坐.... 冏

IMG_9848.JPG  

我們點的就是的招牌炒泡麵 但是聽說炒意麵比較好吃??

還有一些關東煮 一定要有黑輪?XD

cats54.jpg

例行性跟食物來一張~

還因為拍太久 上面的蛋都熟了 看他們哀嚎我覺得好棒~~~

不熟的蛋很噁耶~~~~~~~~~~蛋黃會流出來會流出來阿!!!!

孔映辰本來還鬧胃痛 最後還是底不過食物的誘惑 還是點來吃了 哈哈~

拜託~ 吃飯皇帝大咩!

5.jpg  

 

吃到一半看到桌上很多人留言 我們不免俗也來留一下足跡~~

IMG_9847.JPG  

最後再請人幫我們合照一張

IMG_3067.JPG    

炒泡麵 over!


第五站:Meiji 復古小車車

IMG_9870.JPG 

之後從炒泡麵那邊出來我就發現了這部超超超超可愛的小復古車車!!!!

4.jpg

這根本就是要放在這給我們這些觀光客照的阿~~~~超可愛的!!!

IMG_0148.jpg   

中午太陽真的很大 第一張定拍照~~~

 第六站全台首學 - 孔廟

IMG_0155.jpg 

好啦!!現在就由我們四個小三八來揭開接下來開拍的一連串孔廟照吧~~

IMG_0168.jpg

好像觀光客一定要跟這四個字照一張的樣子XD

在地人一定覺得我們這些人很無聊~~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到了桃園說要去看看虎頭山 然後我們就很狐疑的想

為什麼要去???不就爬山 看老人做健身操媽 冏

IMG_3082.JPG

快速連拍真的是個好物!!! 動感的這一刻抓得真好~

44.jpg

接下來我們就再玩定拍跳躍 但都一直抓不準那個時間點XDDD

路人還一直看著我們 真的是TMD有夠好笑!!!!!!!!!!

天阿 我連回想都覺得怎麼可以在全台首學前面做那麼智障的動作阿~~哈哈哈

IMG_0180.jpg

沒想到這時就有一個路過的外國人~~~人超好的說要幫我們照XDDD

之後我們就跟他一起拍一張!!!! 他人真的很nice~~~

  IMG_0189.jpg

這張的點是我要說ELVA妳真的超白癡~~~~~~ 還學小S 遮住你的喀滋窩XDD

自以為咧~~~

IMG_0193.jpg

這時我們還在觀望要找誰幫我們照...每想到都沒什麼人經過 orz

突然! 有一個男子出現 我們急急忙忙的過去找他要她幫我們照

沒想到他是日本人 !! 館光客叫觀光客幫忙照相~~~  哈哈 

 

之後我們就兵分兩路 因為我跟ELVA要去孔廟裡面看看

掃描0010.jpg   

但他們不想 所以我們就分開行動搂!!

887.jpg

我們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像廟一樣的東西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是啥 但是發揮觀光客的精神我們還是跟他照了一下XD

cats.jpg 

我們一直很保持童心 路中發現這個龍頭 就一直跟他玩互動戲~~~

哈哈哈哈 咬了ELVA的錢包還咬了我的手

IMG_3113.JPG 

之後因為有祈福卡 我就跟ELVA各寫了一張

祈求ELVA能轉學成功 祈求我轉系後一切都順利!

 

 我們再來我們就來看看他們另外一邊在幹嘛~~

cats.jpg 

原來也是跟建築物照相~~ 哈哈 後面那個好像皇宮喔喔~~ 好美!!

我也想跟它照拉~~

5445.jpg 

還有這個我覺得很酷!!! 超有動感的~

拍起來的效果超好 全體照那張真的拍的棒棒!!! 謝小汝的姿勢超心機的~~哈

1.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成公泉會面拉!!! 因為那時是正午 石頭都被曬得發燙!!!

我們照的時候真的就差那麼一點沒變人肉乾~~~*口*

 

 第七站莉莉水果店 & 子曰

本來是沒有要來的~但是聽謝小汝說這家店很有名+上小安哥說志玲姐姐有來過~~~

所以就go啦!

 

cats.jpg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志玲姐姐~牆上還有很多藝人來的照片

他的西瓜也很可愛~~~~~

 

748.jpg

密密麻麻的MEUN!!!

 

cats.jpg 

因為吃冰會很渴所以我們就沒叫冰 真的是個大失策!!!

我們點了

小玉西瓜汁 奇異果汁 香蕉牛奶 酪梨汁 芒果

真的....唉 下次還是吃冰好了 聰明的人懂我想講什麼 冏

 

IMG_0315.jpg

路上看到了大大的""子曰""~~~~

感覺很有照相的價值就來跟她照一張搂!!!

 

第八站 漁人碼頭夕陽美景 熱血!!

這張圖超有迎向未知旅途的感覺~

 

IMG_3166.JPG 

一起向著陽光邁進吧!!!!!

 

IMG_3138.JPG

之後我們到了台南的漁人碼頭~~可以看到夕陽落入海平面上~~~真的超超超美的!! 

你們兩個這張超有名媛的guts的!!

 

441.jpg

在這裡拍得很有fu 夕陽就在我們身後~ 謝小汝的那張腿真的是照騙~~~~~~

 

7854.jpg

程魚亞這張用手框住夕陽的情境照照的真好~~照的人技術真的是太好了XD

 

7889.jpg

最後一定要玩的就是定拍啦~~~

還想了很多POSS 甚麼第一拍比YA 第二拍比槍 第三拍比花

甚麼一起看右邊 一起看左邊 一起翹腳擺左邊擺右邊XDDD

真的是太白癡了我們!!!

IMG_0324.jpg

這張拍的最棒棒棒!!!

有種熱血少女迎向未來的那種感覺!!!

好喜歡 

 

第九站晚餐 - 周式蝦捲

之後等到太陽下山京諺就帶我們就去吃聽說很好吃的周氏蝦捲~~

 

 IMG_9924.JPG

無奈我不能吃蝦只能點個滷肉飯XDDD 沒差~滷肉飯也好吃阿!!!

442.jpg

但是看他們吃的那麼美味的樣子~~~~~吼!!!! 看的我也好想吃喔>"<

123.jpg

就隨手拍拍囉

第十站點心 - 異人館焦糖烤布丁

 

157.JPG

這一個是我說要吃的XDD 不知道為啥烤布丁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無法吃到依蕾特也要給我吃個像依蕾特的甜點阿~

而且這家布丁內用也才15元~~~

 

536++6.jpg 

隨然他沒有讓我很驚艷的好吃 但吃完鹹的再來吃甜的~~~~真的就很滿足阿!!!

 

IMG_3189.JPG 

話說這張恐孔先生你在幹嘛 好好的團體照擺那什麼臉XD

 

第十一站宵夜 - 赤崁棺材板&鱔魚

IMG_3193.JPG

其實接下來還蠻無聊的 京諺說要買衣服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逛逛 但附近好像都沒甚麼好的店家 冏

不過路上看到一家店 我就被掛在外片的襯衫吸引了!!!! 覺得整個很好看超適合京諺兄的~

沒想到最後京諺兄還真的買了~~~哈哈我的眼光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好~

cats.jpg

半路上 這兩個瘋女人看到彭于晏還很花癡的要跟他的人型看板照一張 真的是瘋了瘋了~~~

 

IMG_9950.JPG 

話說又要來吃吃吃了~這家聽說是棺材板的創始店 赤崁棺材板 是外地來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

 

57.jpg

原味&咖哩&鱔魚

原味比較好吃!!! 還有我第一吃鱔魚 發現他QQ的@@ 還蠻好吃的耶!!!!

 

78894.jpg

棺材板上面的蓋子因為被我們掀掀蓋蓋都要爛了XD

cats.jpg   

***花絮***

 

 

第十二站大東夜市

說到到大東夜市哀 真的很殘念 去台南竟然沒去花園夜市朝聖....

孔先生~~~~~~~你的排修真的很討厭啦!!!!!!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 改去大東夜市拉 話說這名子真的很鳥 =ㄦ=

小東夜市你在哪~~~~~~快~~現~~身~~

 

IMG_9983.JPG

而且騎到一半還迷路 不知道要往哪走 沒想到路人很熱心 說他等等會經過叫我們跟著他走!!!!

好棒~~~台灣人就是那麼有人情味阿~~~

 

5484.jpg 

我們逛逛逛 然後就被一個超熱情賣蔓越莓&葡萄籽汁的男子攔截!!!

他依直灌我們蔓越莓汁 重點他的都是純天然的!!!

蔓越莓女生要多喝 因為他有大量的維他命C而且可以有效的預防尿道炎

而葡萄籽維他命C又比蔓越莓多!!! 皮膚美白除皺的效果更好~

所以我們就買了2罐葡萄籽&1罐蔓越莓 大家再一起share~~

哈哈 從台南帶那麼重的東西回去我媽都覺得我們瘋了~

 

by the way 

 

我在大東夜市敗了一件超超超心機的衣服 後面全蕾絲>////<

還有很可愛的海軍風針織外套~~~~

價位都很合理~~~ 挖到寶真的超開心~~~

最後一站第十三站回飯店搂

 

IMG_3220.JPG 

京諺兄累倒在大廳的sofa上瞇了~~~

我們之後回去沒有馬上睡覺 還聚在一起打了一下牌XDDD

最後真的不行才回自己的房間盥洗準備補眠 才有體力明天繼續~

 

IMG_0439.jpg 

幾個女人不到幾分鐘就可以把浴室的洗手台弄成這樣 哈哈

其實沒照到的地方更亂~~~~唉喔~

之後我們好像弄到凌晨3-4點多才睡吧 我是第一個倒的 orz

體力真的很差>"< 你們超強的啦 弄那麼晚隔天還爬得起床!!!

 

不得不說今天真的是超誇的曬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不容小覷

我的防曬帶了3瓶 哈哈 輪流擦 根本就是用倒的

傘 外套 防曬 太陽眼鏡!!!! 缺一不可~

好啦!!! 第一天累翻了 雖然照片也照很多

但第二天可才是真正的名副其實的

台南古蹟外拍墨鏡團 !!!!

精彩內容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