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jpg

( 溫蒂好古錐喔喔喔~被踢妳那甚麼臉阿~XD 艾莉莎今天走公主風風風yoo~~~YA)

好久沒發文了~第一PO就給熱血女子組有沒有夠義氣~

從國中到高中 中間經歷過了熱線出遊-->無音失聯-->又到了活力衝衝

現在想起來無經大風大浪還真不顯得這段情的珍貴

 

 

一樣艾莉莎先通知被踢到她家會合~~

被踢敢作業趕到眼冒金星~跟她說今天lady風還傻傻的穿boy風~哈哈

溫蒂可能是趕夜店趕到連最重要本天公主的艾莉莎禮物都忘了

來人阿~~~~~~~~給我拖出去斬了!!!!!! XDD

OKOK~ 一切就緒第一拍就是來個街拍出遊照摟瞜~

(移到首圖摟)

 

我也順便去看了孔映成~~我弟耶~~好久沒見到他了~

高興得還被說:"是來看誰阿~還給我旋轉跳耀=v= 男友喔"

嗔嗔~~ 還男友咧 我弟我弟拉拉拉~~~ 我弟有女友了拉~

來~姊姊抱一個~~ 我知道你有看到我因為你有對我使眼色~~ 哈哈

我的甜心卡呢~~~~~~ㄎ

 

 

阿~回歸正傳~

本來還是要去小美人魚那喝咖啡的...但是無奈人又爆走...哀

好險B1的DUNKIN DONUT佛心來著給我們位子阿~~~

7895.JPG 

點了熱量爆表的爆漿甜甜圈~跟難喝的紅茶... 嗚嗚嗚 被踢的水果茶好好喝喔~~~給我給我~~

4565.jpg 

之後就開始邊吃邊聊天搂~~~

買了新相機的艾莉莎就要來瘋狂照相~~YA~所以先來個人跟食物拍照再說再說~~ 

253.jpg  

(真的有照出來跟本人不一樣嗎????? 拿游~~ 妳們的錯覺拉 是錯覺錯覺喔~~XD)

 

 

被踢就來起頭~開始講某他高中大學A男的詭異行為~我還以為那是被踢跟溫蒂倆的事..

就沒注意聽 結果遭來一陣痛罵...... 嗚嗚嗚嗚 被踢對不起啦

艾莉莎的腦就這是這樣阿>"< 我也想有一個過聽不忘的腦...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腦都被那些雜七雜八的想法佔據大部分的空間阿....

被踢被踢!!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變成妳們口中的那個A男的!!!

 

than~than~

 

該溫蒂分享她那瘋了的離譜B女

每天repeatrepeatrepeat 只想跟她玩玩的C男

還為了那個C男去埋針....埋大頭針拉 她真是瘋了

而那個C男好不容易(不 因該是非常容易)地對B女壓了床

達陣3次後很人道的建了一個台階給B女下

但是B女就像第一次初戀的little girl一樣不願下台

 

但不管怎樣舞台劇還是得要謝幕的阿~ 是的!可憐的B女失戀了

但是她又飛速的迷上了為她攪玉米濃湯的D男

是的~關於B女跟D男的後續故事 請代溫蒂下回分解~~~

 

而我就講了關於最近發生的點點...

妳們都叫我不要去care那些小事...

但是我就會不自覺去想它們阿>"<

感覺被踢很不高興??

被踢妳是不是覺得我很煩阿...

嗚嗚嗚嗚 妳們不要討厭我阿...

我就是會這樣那邊想想這邊想想>"<

妳們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但是也謝謝妳們願意這樣聽我碎碎念

念了6年半.. 艾莉莎真的好愛妳們喔!! 真的!! 真的!!

 

 

是的~~ 接著又到了發禮物的時間了~~

這次被踢帶給愛莉莎是甚麼驚喜呢呢~~

登登~~

Accessorize 的手鍊~~ 超有被踢風的耶~~

58.jpg  

感覺就是被踢風結合艾莉莎like的元素所產生的手鍊!!!

整個好喜翻好翻!!! 現場戴上去一直到晚上都捨不拿下來耶耶耶~~(我發誓我沒有說謊喔)

4563.jpg  

(被踢很細心地幫我戴上~~)

然後被踢跟溫蒂還在起鬨說也要帶著溫蒂的禮物走~~吼~~

哈哈 妳們猜溫蒂的禮物是甚麼~

登登~~

IMG_1268.JPG  

是可以增加肉片的豬仔存錢筒耶~~~哈哈

溫蒂說我真的太愛錢了 讓我存錢變成小富婆 哈哈 妳好懂我喔~

786.jpg  

豬仔豬仔耶~~它超可愛的 我還學它的豬鼻孔 >///<

 

之後當然就嘰嘰喳喳的又開始話匣子搂~

但是也不忘要拍照~~YA 拍照萬歲~回憶無價~

768.jpg  

有沒有弄得粉可愛啊阿~~被踢裝上了兔耳朵 溫蒂戴上了花環 ㄎㄎ~

NO1 and NO2 我跟被踢的臉太逼雞了~我做了一下特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很邪惡要走之前還逼溫蒂穿上我那輕飄飄的仙女罩衫

5465.jpg  

話說西外很讓我驚呀!! 因為魚雅跟亞軒都穿不上去~~~XD

其實我超想讓被踢穿那仙女罩衫XDD 我好腹黑~ㄎㄎ

今天真的很~聽到被踢越來越漸入佳境真的很替妳感到高興

聽到溫蒂的生活這麼的安逸跟愉快 說不羨慕那就是假的

我相信我也會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

謝謝妳們的一路陪伴 艾莉莎在這深深的對你們說:

"有妳們真好!!"

記得有空時常連絡~無聊時想想大家~

希望我們的情誼能到我們結婚生子都還能像現在那麼三八

4653.jpg  

(送上幾個吃個甜甜圈都要照相的小三八們~)

 

艾莉莎愛妳們吶~

期待下次的party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