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被我拖了一個月的遊記終於被我生出來了!!!!!

真的差點難產的說...... 冏

想說在今年前完成它!!!! 不要留下遺憾~

首先我們就先去正被踢家 送她生日GIFT !!!

禮物在上篇就有出現過了 那是我在師大夜市尋尋覓覓超久的 項鍊跟戒指

YA~ 歡樂送禮時光 到了唷~

在這麼歡樂的日子裡 怎能不戴上紅通通的單品來顯示我們的喜悅呢~

那個生日壽星還一直搶我的小紅帽XDD 直誇說她根本就是為她而生的帽子 ㄑㄑ

 

正被踢家的多多也跑來跟我們玩~~ 難得現身的球球也出現了!!

今天真的是太surprise了~~~~~

涼溫蒂是鳥人的化身吧~~~~~~

球球害羞得不敢轉過來面對鏡頭~ 多多還想偷親量溫蒂~~

ㄚㄚ~ 還有我們還演的一小情境篇 哈哈 有看到我在幫涼溫蒂戴項鍊嗎~

那是我送正被踢的生日禮物唷~ 還熱烘烘的吶~

79cfee2052769c8c7a597084d7af1d56-dsc01761.jpg.jpg

此時的正被踢正在深情款款的看著他們家多多~~ 

 

接下來就往我們的"貴婦"下午茶邁進吧吧 ~ GOGO

不過!!! 在我們下正被踢家樓下時我們又玩起了超三八的遊戲XDDD

啊啊阿~~ 正被踢偷摸我~~~~ 變態~~~~

有看到正被踢餓虎撲狼的準備動作嗎XDDDDD 超經典的不是我在說

 

這時涼溫蒂說她也想要參加 (!?) 要我們把她當鋼管XDDD 原來你是M......

我的臉好笑不說 涼溫蒂那張 的臉XDDDDDDDDDDDD 才真的快笑死我

 

好了啦~~ 真的要往下午茶邁進了咩~

 

我們可是超超超平民的貴婦咧~ 我們可是乖乖的搭公車去呢~

我的小紅帽真的超顯眼 大家都在看我XDDD (所以這樣有達到目的?)

涼溫蒂在公車上還要耍魅~~~ 你們看正被踢的臉!!!!!!!!!

我們都冏了~~~~ 嘿

 

最後肚子小餓就去覓食點小點心 哈~

最佳人選當然是 公車站那個又便宜又爆漿的奶油餅咩~~~~

還有起酥小麵包~~~

 

不過我們的下午茶路真的不太順遂

哪裡都找不到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的地方>"<

星巴克爆滿是怎樣啦!!!!!!!!!!!!

最後只好買了星巴克 淒涼的往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坐下來

不過我們在哪裡聊天都沒差~~話題不間斷 照相不間斷 ~

 

 

涼溫蒂還當場血正被踢的卡片拿給她 真的沒笑死我XD

但是我看正被踢那開心的臉我也很開心~ 我的卡片要耐心等待喔~~

a8d7f4466e807a3690c2a8ba8c85c247-dsc01807.jpg.jpg

女人心事~ 八卦~ 流行~ 時尚~ 我們三個真的很gossip girls~~~

我們是永遠的仨人唷~~~

 

為咱們的情誼乾杯吧~~~

3c9e0f4a1476b6746e7954cccddfcca3-dsc01792.jpg.jpg

 

硬是要放這張~~~ YAYA

cats.jpg

沒要任何意義 只是單純的想滿足私心罷了~~ ohoh~~

 

PS: 今天在光南竟然遇到涼會停!!!!!    她說我跟正被踢變好多!!!!

難道是變肥了嘛!!!!!!!!!!!!!!!!

 


 

Dear: 正被踢 & 涼溫蒂

 

愛麗莎真的很高興能遇見妳們 認識妳們

中間過程中的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現在想到就覺得好笑

現在我們都生活在不同的地方 過著不同的生活

我們不能時時在身邊 好像電話簡訊也變少了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

我們能再一起去吃飯一起說說笑笑的時間變得好少

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

我們不能一起考試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好像現在已經完全脫離過去似的

好像那只屬於過去的不成熟

好像青蔥歲月只留下斑駁的記憶

 

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我們都在面對新的事

新的人陪在我們身邊

分享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也會想起

想起曾經的我們

有時候一個小物品就會勾起一大串一大串的回憶

關於我們

甚至連那一句話都記得清楚

當時的笑 當時的鬧

 

時間改變了什麼?其實什麼都沒有

時間讓我們從過去到現在

沖淡的是回憶 帶不走的也是回憶

 

親愛的妳們 感激遇到妳們 那時的我 幼稚不成熟

那時的我 遇到一個又一個坎 是妳們陪我成長 沒有丟下我

如今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環境

漸漸地

漸漸地

聯繫少了

 

但網誌的每一次更新

相簿的每一次更改

狀態的每一個變動

都牽動著彼此的心

 

因為這樣我就知道 遠方的妳們 好或不好 快樂或不快樂

原諒我 不能時時刻刻陪伴著妳們

原諒我 那份感情不再濃烈

原諒我 或許偶爾想起會感覺孤單

 

我們的復刻青春的回憶

陪我走過的路不會忘記!

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且越陳越香!!!


妳們說是吧!! 愛妳們的愛麗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