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三天的陳菊王終於要邁近尾聲了~

第一天的來賓是楊的老哥

第二天的來賓是我的表姐&表哥

所以啦!!!第三天的來賓當然就是程的老姐摟~

 

程的老姐帶我們來這一家只有高雄有的 

樂加廚坊

http://www.kitarodgphoto.com/theplus/theplus/theplus.htm

價錢跟MOS差不多但是!!!!!料卻是豐盛到不行啊!!

一樣的價錢吃MOS可能吃得剛剛好飽

但樂加卻是吃到吃到飽飽飽啊!

真的也是非常強力的推薦!!

 

所以~照慣例程氏姐妹來一張~

DSC01665.jpg

你們覺得呢~~~

 

 

cats.jpg

你們看!!!!就是那麼美味的樣子!

我們本來要點丹麥堡的但是卻賣完了~(泣)

所以我們只好點普通的漢堡蓋~不過風味還是一級棒啦!

 

cats1.jpg

(話說右下角那張照起來顯得你們2個很大隻 哈哈哈哈XDD)

 

接下來吃完中餐大概快3點~我們就要準備搭車回家了啊~~~

本來回程也要搭和欣的~但是我們late 所以下一班要等到4點

考慮到到家的時間~所以我們就選了統連~(椅子真的好難坐= =)

不過說實話啊!!!!!!高級度真的有差 差了99元就差一大截啦(汗)

cats2.jpg

有個女人一到車上就倒頭大睡~是有沒有這麼累XD

而且還把整個外套蓋住頭~這樣吸得到空氣嗎?????

害我很辛苦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看看他是否還有呼吸~

呼~真是個累人的工作啊~

不過我人真的也不錯~至少還有給她睡到台中~

因為到了台中我真的太無聊了~所以就一直鬧他~~~不讓他睡

好險他沒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喔不是唷~因該是我叫人的技術好

是不是~

 

如果你們問我們有沒有帶什麼辦手禮回來~

我們會答

有!!!!!!!!

那就是!!!!!

 

 

 

DSC03428.jpg

一手海尼根

哈哈哈~

sh~不要問我們為什麼~

 

就這樣~

三天的高雄行在這歡笑中和汗水中度過了~

雖然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 讓這行程一度難產

雖然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更確信不是搞行程人的是不會了解搞行程人的辛苦

雖然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學到的了也看清了很多很多人事物

但這三天真的是一個值得回億的回憶!!

珍貴的青春歲月啊!! 

 

高雄行!!!

YA!

 

【相關文章】

高雄行 Day 2

高雄行 Day 1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