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絲毫不想浪費任何一點一滴在高雄的時光

我們八點多就趕往前一天沒進去的玫瑰聖母堂

想一探究竟裡面到底是長怎樣~~

是非常的肅靜跟莊嚴 但是能讓人感覺到一股安心感的教堂

cats13.jpg

因為我們來的很早~所以可以避開廣大觀光客~XD

(啊我們不就是觀光客嗎= =)

 

之後就先去我們第二天的東帝士85大樓放行李

真的是很雄偉的一座建築物啊!!

cats18.jpg

不管是重外面還裡面看 都是那麼的高聳!!

先放了行李跟我們的一手海尼根還沒進去房間唷~

就火速去還車~

就在這時!!!!!!!!

我發現到我的車key不見啊.....

真的當下都快哭出來了!!!!

馬上衝回機車那!!!!!!

好險好險有個阿姨幫我把我遺忘的車鑰史拿下來放在櫃子裡...

才沒被人偷騎走.......不然我就完蛋了.....

重點那還是租的說......果然是好心有好報....昨天捐錢是對的!

真的沒嚇死人啊!!!!!!!!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啊

 

 

好啦!真的要開始我們的高捷之旅了吶~

我們就頂著太陽乘著風往旗津出發了啊~

(其實是吹著MRT的冷氣啦~)

 

出了西子灣站我們就去渡船頭最有名的海之冰朝聖!!

cats20.jpg

我們才3個人不可能點 海之冰20倍大吧=ㄦ=

所以我們就點了紅豆薏仁牛奶冰!!!!!!

為什麼要點這個呢~因為

紅豆可以消水腫

薏仁可以美白 (我們還+5元叫他們把薏仁加多一點XD)

唉啊~~~女人們出去玩可沒忘了隨時美白啊~

 

接下來我們就搭上渡輪往對岸旗津出發啦~

cats19.jpg

真是一艘花花渡輪啊~

 

到了旗津我們真的有深深的感覺到7月的酷熱....

那時我們趕快跑進一家紀念品店避暑一下~

那兩位小女子還玩起了拍拍樂~ 那裡明明禁止拍照的啊!!

cats21 (2).jpg

 

然後我們就邊繞邊逛~ 其實真的有一點後悔來旗津了啊~

因為真的好熱!!!!!!!!!!!! (暈)

走著走著看到了不一樣的天后宮 跟我們畢旅看的那家不一樣~

cats22 (2).jpg

 

這家比較小~感覺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天后宮~~~

之後我們被曬到快變成人乾了!!!

就去旗津什麼不多海產店最多的海產店吹冷氣吃東西~

你們猜這裡什麼店人最多 多到爆!!!!

 

沒錯那就是7-11!!!!!!!!!

大家都在那吹冷氣 路上沒幾隻貓...

cats22.jpg

 

我們點了涼拌竹筍+蘆筍 還有一樣忘了名子的菜 跟炸蚵酥

老闆人很好還送我們一碗大白飯~~

吃得很飽很飽~ 話說我們後面那一桌還有2個外國人吶~

連外國人都來旗津了啊~~哈哈

好啦!你們有沒有發現下面2張圖很詭異啊!!!

不知道是誰吃完飯再給我排小蝦米!!!!!!!整個很enjoy!!!

這也就算了!!!竟然還給我

一個小蝦米的頭不見了還找別的小蝦米的頭給她鬥上去...

請看我紅色圈圈!!!!  整個~~~~ 我無言了~

不過看她玩得那麼開心~像個小孩子似的~~整個很有趣~

 哈哈 好啦~ 答案公布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啊~

 

登登登登~

 

DSC03294.jpg

她非常的自豪唷~~

 

之後我們離開到了星空隧道 本來想說要去看燈塔跟砲台的

但是想說我們去過了就像說算了~重點是太陽真的超烈

之後我們還被一個北北騙.......

開始了我們的健身之旅 搞一個什麼踩風大道!!!

看個大船入港........經歷了風吹日曬雨淋啊!!!(沒有雨淋啦~)

好險有給我們看到... 不然我一定衝回去把他滅了!!!!

cats21.jpg

可以看到對岸我們今晚要睡的85大樓~

還有一艘真的很大很大的黑船軍艦!!!!! 超酷的!!

在途中我們有踩到我們本來去要玩水的沙灘...

真的!!!! 踩到的當下.....毫不遲疑的罵了一聲X!

真夠給她誇張的燙........我看打個蛋上去都可以熟了啊>"<

馬上打消了玩水的念頭.......

 

之後我們真的沒體力了 本來還計畫去英國領事館

但是一想到要爬吶100個階梯...我們就倒退三步了

 

我們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賣咖啡車~

DSC01498.jpg

最後我們被曬到精疲力盡

就趕快的搭渡輪跟高捷回去我們的85大樓休息

一進到我們的房間真的很舒服而且很大!

 

cats77.jpg

 

馬上開始展現我們女人們的威力!!!!

 

cats15.jpg

妳看看妳看看 才不到幾分鐘吶..........

 

那黑色的大蓋子式椅子不是垃圾桶唷~~哈哈XD

馬上開始瘋狂的拍照啊~

cats23.jpg

我們是太閒了~ 還是我們童心未泯呢~呵呵

再來因為elva發起了model行列~

所以又有一發組圖出現了啊~

cats24.jpg

哈哈哈哈 自以為三人組~~~

 

好啦好啦~我們要來吃大餐了唷~

我在高雄的表哥表姐要請客摟~

算你們兩個賺到了吶!

 

我親愛的表姐表哥帶我們去大遠白樓上的

天仁茗茶-喫茶趣

about.jpg

雙人套餐699+10%服務費 大概700多~

那是一家標榜很多食物都是用茶下去弄的~

因為他們是天仁茗茶的啊~呵呵

不用茶還用甚麼呢~對吧

一道一道都可以看出他們的精緻度

cats25.jpg

cats26.jpg

我們今天去旗津累了一整天 晚上吃大餐 算是補平了啊~

真的很謝謝姐姐~請我們吃那麼特別且那麼高級的餐廳~

還帶了哥哥來~ 整個場子都是她在炒熱的呢~

他們人超nice的對吧~很愉快的晚餐~感覺時間過的超快的說~

不知不覺就晚上8點多了~哇~ 我們聊太久了啊~

我們還有新崛江還沒跑呢~ 真的是非常非常謝謝姐姐呢!

cats27.jpg

愛死你們了!!!

 

我們到了新崛江有點晚了~感覺有很多店家都快要收的感覺~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第一天在瑞豐夜市也逛夠的~

也或是我們今天去旗津真的累了

所以沒太失望~哈哈哈 凡正畢旅也來過了啊~

我們看到了好多世足的看榜~還有捷運蓋上有顆超大的足球呢~

cats29.jpg

也去了光之芎頂~ 很美的屋頂 就跟書上講的一樣啊~

反正我們是1日遊~所以做幾次高捷都不用錢~呵呵

最後最後

我們在高捷跟了痞子英雄和暴力熊拍了照~

cats28.jpg

做個今天完美的ending~

 

好啦~咱們又累又開心的揮汗第二天就在此告個段落啦~

瘋瘋女子三人組在此跟你說聲

DSC01527.jpg

敬請期待陳菊王 day3!!!!!!

 

 


 

 

正文真的已經結束了 這是很恐怖的番外篇

要有心理準備的人才往下拉唷!!!!

其實看到這就可以了!

別說我沒提醒你們唷!

我怕你們看完後睡不著覺吶.....

不要怪我 我也是被逼的  嗚嗚嗚

來了唷!!!!

 

 

 

 

 

來了唷.....

 

 

 

 

 

 

 

 

 

 

 

 

 

 


廖怡雯最棒了!!!!

 

 

 

 

嗚嗚嗚嗚   我是被逼的   嗚嗚嗚嗚

我是被逼的 我是被逼的 我是被逼的 我是被逼的 ∞

大家都知道∞吧!!

顏色還是他要求的= = 這女人!

 

【相關文章】

高雄行 Day 1

高雄行 Day 3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