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打過文章的說,

算算大慨有一年多左右了,

一半可以說是懶,

一半也可以算是不想讓自己的心情給大家知道吧!

總覺得活到現在經歷了很多事情,喜怒哀樂?嗯..

懂我的人因該知道....我在學校跟在私底下是個差很多的人

在學校~不想打扮 不想出風頭 不想太過招搖 

你問我為什麼....大慨是想測試人心吧.....

不完美的我  有很多缺點的我  心裡有缺陷的我

有誰能真正的注意到我 了解我 欣賞 並包容我呢? 

這讓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小婷婷說 他很不接受我的想法......

或許吧.....

但是!

我還是想忠於我自己...


有時我常常會在想...

這樣的我....老天還不會拋棄我......其實我很幸福了




國中階段......



翹家 翹課 跟老師鬧翻 髒話滿天飛~(真是個壞小孩)

但是....最後怎麼會讓我交到了



班上最美  人最好的2位美女當我的知己呢 ?! (2個又是個好小孩)(上圖)

想到就覺得...唉呀呀 (笑)


高中階段.....

累了~在學校還是當起了都市俗 + 鄉巴佬

開學時....... 還鬧了一些事情ˊˋ跟某些女生起了心結...

想到當時的我還真不應該阿...現在雖然好了...但是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堪阿...


開學時...

女生:

第一眼見到了張跟程   總覺得不可能跟他們好要好

這樣的瘦瘦又有臉蛋的 怎麼可能又會跟我有深交的可能呢?

這樣個好運因該早在國中階段用完了吧~(我是這樣想著的)

但是現在怎麼會???  

 

我笑著跟自己說  :

"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跟自己命中有緣份的不管是誰,

走錯了幾條路 繞了多少的遠路 最終還是會遇見的 因為這就是緣分阿! "

我對朋友的想法 也是我對情人的想法...

有緣份的兩個人....不管對方怎樣 長相 成績 個性等等之類的

最後還是會被對方吸引著 讓紅線緊緊的繫住彼此 不是嗎 ?

話說剛開始...  最想交的人是甯小怡的說......



雖然現在沒有很很很要好.... 但是至少關係還不錯 -ˇ-

最後就是埃及豔后拉~ 從一開學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真想現在馬上衝到你面前好好的跟妳一起狂笑唷~跟你在一起害我的點

 

也變低了拉~

(梁也這樣說呢    真昰的 呵呵)


男生:

因為最剛開始的時候是照號碼坐的

第一點見到朱先生...讓我有很深很深的










"排斥感"


為什麼這樣說呢?先不說他剛開學那鳥頭...



最重要的昰 他給我的第一個感覺跟他很像...

別問我哪個他.....

那時就覺得朱一定是個而且是個吊鈴啷噹的輕浮小子....

嗯.......有個美女說反駁 ......

好吧~這點事實證明不是好嗎?   你不是這樣的人 :)

但是一定會是  跟他一樣  在班上當歡樂腳人物...  (果真不出我所料)

所以那種感覺讓我有深深的排斥感......

現在也沒有多深的交集的說 ...呵

有拉 會有時三不五時的跟駒ㄉㄧㄤ我 (唉呀呀~)

話說我剛開始還有注意到另外2個人唷~ (笑)


好了!這個話題就到這結束~





另外

身為牛兒的我...(還是給你猜中了 我是金牛 你說的時候那時我真的傻眼了....)

對於有些事情會很衝動  也很固執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因該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老天才要一直給我挫折讓我好好磨磨我那牛角吧...

 

還是要抒發一下!!

在不知多久前 我有聽到一些誹聞 讓我非常的不悅ˊˋ

也有點深深的感慨.....一件簡簡單單的在也平凡不過的事情....

怎麼有辦法被說成這樣呢?為什麼呢?

這讓我對我的言行舉止有做些變化了....(但是...好像沒有用耶..)

因為一些這樣的事情   

讓我的心情低落了很久  當然在學校是不會表現的那麼明拉...私底下..嗯..


 


之後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猶如醍醐灌頂阿

"面對謠言跟誹聞時 更要處之泰然"

嗯........真的 或許我真的是少了這四個字....

不過現在想想 想那麼多幹嘛~快樂就好了阿~

短暫的人生不就是為了快樂而生存著的不是嗎?

管他們怎麼想~怎麼說 

只要不讓內心那孩童般的心靈慢慢崩解 只要能一直保持著那樣的心!

這樣因該就夠了吧~  對不對? (笑)

對了~另外在那時 在我身邊也有發生一些事情

這個契機 也讓我另外偷偷對另一個人慢慢的改變我對他的印象...

心裡想著 "原來他是這樣的一個人阿" (笑)

那幹嘛在學校這樣呢?   

唉阿阿...說到底我是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人...


"面具"


  在這個人心險惡 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的社會 是一個生活必需品

不是嗎? 對!!! 少了它我不可能活到現在吧...







最近在常常在看漫畫.....

"戀愛"

真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個名詞阿

跟牛兒最速配的又是甚麼座呢??(不過!那準嗎?)

唉呀呀 ~ 算了!

現階段還是好好的讀書吧...

差1分???傻眼了我.....

不過他是真的很強  我不能否定阿~~ 

但是就是因為覺得他很強 很想打敗他
 
所以才會更加的堅定我心中的那份信念吧

雖然也沒多堅定.......

我那心愛漫畫&雜誌&泡澡還是天天陪著我度日....

我真的沒有那個膽保證第二次能...

因為我活到在每次都是第二次就跌下來

每次的圖形都是呈現一個U.....魔咒阿.....怎麼都打不破..

害我媽 都說出第二次段考永遠不要讓他知道有這檔事...

不過 還是好好努力吧  ....嗯.....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