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
ID:RU-1825155
Distance: 7,537 km
Travel time: 18 days
Received:13/Jul/2013

IMG_6173.JPG

看到這片..........我當下真的是笑不出來....這因該是我到現在收到最令人想哭的了吧

我不要AD片啊!!!!!!!!當天晚上立馬上了我的自介寫上我不要AD片T____T

他背面寫得滿滿的 但我直在沒動力去看嗚嗚嗚嗚

好啦他說.....他住在庫爾斯克...他樂愛收集郵票(難怪)錢幣跟書籤~

然他後說藉著這張片我可以更加的認識有關於俄羅斯的飲食跟服裝~

IMG_6174.JPG 

這張明信片我想因該舊址由這郵票可以弭平我心的悲憤了吧~~~

這是我收過就大張的郵票了~~~而且又很美~~~

但!!!!那個郵戳就這樣給我蓋在少女們的臉龐!!!!!!!!!WTF!!!!!!!!!!

我真想殺了俄羅斯的郵政嗚嗚嗚 就不會蓋偏一點喔~~旁邊的雕像你不蓋蓋這....

真的是很大的遺憾啊~~~不然枉費了這麼美的郵票!!!

但唯一值得撫慰我的心靈的我想就是郵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