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ID:PL-561023
Distance: 8,628 km
Travel time: 25 days
Received:2/Nov/2012

IMG_6162.JPG

這張明信片是我收到的第二張! 也是正式奠定我要收集怎樣風格的明信片!

是的!! 我想要收集有關各各國家的建築物!!! 西方的建築物跟東方真的差很多

也就像西方人很愛我們的寺廟一樣的道理!

風景片跟當地的建築物 會讓我真的感受到這個國家她的魅力

不想收到全世界都一樣的 動物阿 植物阿 藝術 卡通等等之類

無法展現這個國家自己獨特的明信片!!

想藉著postcard帶我環遊世界 想認識更想看到不同於自己國家的一切

這種迫切的好奇心 讓我知道postcrossing這個無底洞我是真的跳進了XD

而且這張是我到目前為止收到唯一一張長方形的明信片!!! 超愛!!!! 

愛到她是我第一個加入我的最愛的POSTCARD >////<

IMG_6159.JPG  

他的郵票跟明信片完全就是百分之兩百正中我的紅心!!!!!!!!!!!!!!!!

天啊~~~~ 都快哭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總好西方好美好漂亮的建築物喔....

這張是我收到現在仍是心中第一名的

PS:這張旅行超久 因為她一度被郵差北北送到瑞芳去...我只能說他們地址寫得太草了拉Q__Q

希望以後的片都能順利地送達 嗚嗚真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