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5.JPG

今天三八女子組又再次熱血出動搂~

說好的蜜糖土司 and 咖啡弄 這次先衝蜜糖!!!

本來說約九點老地方見 但是一身老骨頭的我們根本爬不起來 冏

最後變十點多才集合完畢 XD

被踢還因為隱形眼鏡失眠一整晚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溫蒂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熱戀小女人的光芒 我都要弱視了





廢話完後 當然就往天龍國出發啦!!

側拍大師的我 就讓被踢溫蒂來開啟今天華麗的序幕吧

IMG_24149.JPG  

別看被踢笑的那麼開心 其實她頗不爽的XD

除了太早眼鏡行沒開 買不到她心愛的隱形眼鏡外

再來就是被踢後面有一對超詭異的couple......

兩個都是女也就算了 重點事他們的親密舉動超令人傻眼的

一大早就那麼震撼我們 (汗)

cats.jpg  

溫蒂也好不到那去 喝個爽健美還真的很爽

可以讓她喝到瓶蓋"""飛"""出去 妳真的很強耶 XDDD

ㄎㄎ

還是我最正常吼 加上我也沒有帶火紅眼 隱形眼鏡~

(you kown )

接著我要先在這跟被踢溫蒂妳們講聲: "sorry"

因為我沒好好做好功課 害妳們在大太陽第下來回奔波

ˊxˋ

唉喔 就當作吃美食前的瘦身運動咩~

 

之後我們本來是要吃pink店的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

店員跟我們說要等到1點半左右

我們就想說那我們先去逛逛 1點半再回來

沒想到逛逛逛就逛到MINT店.......超意外

我們就想說也來問問 看哪一家比較快

沒想到MINT店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現在直接進去 不用等耶!!!

天阿 這也太扯 所以我們就直接丟下pink了 (我們好壞) XDDDD

 

進到裡面點完餐我們就去了下洗手間 裡面還真的美

整個瘋狂拍照XD  意思意思一下放個幾張~

2314.jpg  

這樣照就看不出來身高了吼~XD

CIMG2226.jpg  

出來的時候 溫蒂還真的一刀見血的問"妳們是不是在裡面拍照阿"

 oh 溫蒂 倫家不是故意要讓妳等的咩~~

是化妝間裡面那真的太好拍 真的會不小心拍到忘我咩

害我跟被踢在裡面拍照拍到不想出來 (所以是化妝間的錯?XD)

 

 

可能是人很多 送餐的速度並不快耶 我覺得

害我們只能無聊的玩玩相機~

4.jpg  

油畫模式真的很酷~ 這樣臉的瑕疵都照不出來 哈哈

但是我還是喜歡正常模式 雖然它一直被溫蒂被踢罵 但我還是愛它的~ㄎㄎ

788.jpg   

明明就很正常!!!! 是人的問題拉 人拉人拉XD

 

話說終於有第一道餐了 是餐嗎?

只是飲料啦...

cats8.jpg  

!!!!!!

話說

熱的沒有杯墊耶

 給我杯墊 給我杯墊 !!!!!! (吶喊)

我要貴婦杯墊阿阿阿阿~

5.jpg

還是溫蒂最好 因為他最後把杯墊送我了~~~

我最愛妳了 啾一個XD

 

接著我們的餐點就陸續送來了

CIMG2234.jpg  

熔岩焦糖還真熔岩 哈哈哈 它一直流~~~~

旁邊的小藍莓太可愛 私心幫它特寫一張~

IMG_2463.JPG  

(攝影師的女兒真的不是蓋的吼 ~溫蒂)

 

照慣例還是要跟食物拍一張照 才能吃掉它XD

459.jpg  

被踢妳也太好笑 妳那什麼臉XDDD

接著就是另一個蜜糖 好像是什麼草莓的~

IMG_2472.JPG  

妳這個中看不中吃的東西!!!!

為什麼吃起來有藥水味啊!!!!!

IMG_2489.JPG  

那草莓果醬真的是......以後絕不點草莓了

 

你明明看起來比熔岩好吃阿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口<


456.jpg  

馬卡龍不好吃

9.jpg  

話說我拿的是糖罐 嘴太B機了 容許我馬賽克一下XD

我想表達的是 這糖罐也太大!!!! 是要甜死我不成阿 冏

還有為什麼被踢吃蜜糖要那麼嚴肅 我不懂 XD

 

可能是我沒有餵她吃 所以她不開心吧XDDD

好吧 那我就委屈一下搂~

IMG_2491.JPG  

快笑死我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78678.jpg  

我看我們還是來個正常點的好了.... 拜託 我們走氣質路線的耶~

 

最後

因為10%服務費都付了 我們就索性叫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照

IMG_2520.JPG  

但她真的不太會拍耶!!! 為什麼不站中間幫我們拍阿

那麼偏向我 我的臉都被你拍大了拉!!

吼 算了~

整體來講!!!!我要說的是

PINK店人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MINT不管是店內的感覺 服務生的態度 實務的滿意度

PINK店整個就是大占上風!!!!

還是建議第一次要去蜜糖還是去PINK店吧...

我們本來要再離開MINT前在MINT店前照一張

但誰也沒想到 我們吃完竟然下大雨...

就完全忘記了

然後我們本來就沒打算逛東區

就想說去師大夜市逛逛

但我們太早去了 什麼店都沒開.....

就到處看看到處繞繞

之後想說中餐吃蜜糖吃的熱量爆表 晚餐就不要吃太盛大


就看到一碗雞肉飯30原想說好阿~就進去了

進去時還很開心的說 哇~好酷好有特色的菜單...

87.jpg  

馬上究玩起來~ 說模仿書生看書卷XDDD

但沒想到!!!!!!!! 菜單看到一半發現了一個極為驚人的事

發現每人要低消120元.....

cats.jpg

這是啥小???????????

 

靠 我們被一碗雞肉飯騙近來了啊!!!!!!!!!! 

(翻桌啊!!!!)

但是我們臉疲太薄了 不敢直接走人......

就這樣晚上吃了個很補的滿漢全席...

人參雞都出來了...... 冏

 

IMG_2540.JPG  

因為人參雞要比較久 但我堅持要等全部出完 照完大合照才能開動~

 

IMG_2539.JPG  

你看被踢 虎視眈眈的看著雞肉飯 妳是有沒有那麼餓XDD

789.jpg  

最後等菜都到其當然就開動搂~~

感覺你們兩個超滿足的XDDDD

 

吃完當然就開始聊八卦耍白癡拉 不然能幹嘛~XD


IMG_2528.JPG  

首先先來介紹第一個戰利品!!

那就是一個超威的照相機項鍊

它的快門真的可以按!!

按的時候還會有閃光+喀掐的聲音!!!!!

超酷的!!!!

IMG_2535.JPG  

害我整個很想一探究竟這個小玩意XDDD

IMG_2410.JPG  

而我就是這個貴珊珊的SONY皮套!!!

 

是在去師大的途中我看到SONY的直營店

裡面剛好有我想要的相機皮套 誰叫CANNO附的皮套那麼鳥..

加上桃園的貨&顏色都不齊全 剛好台北比較多

就這樣 完全沒想到會在今天噴了一筆不小的錢....

害我之後在師大只能乾瞪眼 啥都不能買!!!!!

 

但我最後還是敗了一隻太陽眼鏡拉XD

 

而到吃飯之前溫弟啥都沒有買 所以沒有可以照的

那就隨意拍一張搂~

CIMG2245.jpg  

話說這張很有點XDDDD (我啥都沒說唷 我知道被踢現在因該在狂笑)

最後大家想知道這家我們被騙近來的店叫啥名子嗎~

IMG_2544.JPG  

沒錯!

就是"龍延居"

各位客倌們請小心XD

離開龍延居後我們就又在繞了一下師大

沒想到溫蒂買了一個一件超心機的洋裝

那件洋裝啥顏色都沒有指有黑色跟胸前一條金拉鍊

X!!!!!!!!!

那個拉鍊輕輕一拉就能.......(我啥都沒說唷)

OH

還有最後我們在一家店找到了被踢要的草帽and我&溫蒂要的太陽眼鏡

要不是我coco不夠....

IMG_2555.JPG  

我真的也想把這頂草帽也一起帶回家....嗚嗚

這頂超有度假風的阿.. 配上這個太陽眼鏡根本是絕配啊!! T T

 

最後大家就帶著自己的戰利品&快斷掉腿準備要回家啦!

78.jpg  

溫蒂的太陽眼鏡超名媛的啊!!!

你們不要再逼我戴雷朋眼鏡了阿 我真的超不配阿....

 

就算再累等火車還是不免俗要來拍一下 ㄎㄎ

455.jpg  

有沒有發現最左邊那張有蒂4個人頭耶XD 哈哈 路人也要拍的意思~

IMG_2572.JPG  

那就用這張溫蒂的燦笑來做收尾好了~哈哈

話說打到這裏我覺得我的手快要斷掉了..........

這真的是我打過最長最認真的遊記了

你們兩個還不趕快來抱我大腿XDD

哈哈開玩笑

我最愛你們了不是嗎XD


番外:

今天最貴的人蔘雞湯 我才發現MC來"絕對"不能喝耶!!!!

靠 殺了我吧!

話說這天的心情真的很大起大落

全家的咖啡怎麼那麼難喝 喝到我的肚子老跟我鬧彆扭

虎頭山晚上還是別去好了 不要打擾野狗睡覺

半夜的中正機場沒飛機 也沒星星 冏

還好最後有蟬聲跟蛙聲 月亮曬貓咪阿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