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我一開手機就看到小朱4/30 00:00分傳來生日快樂的簡訊
再來看到榆雅雅 02:XX 傳來的 ~ 天阿 你們好棒唷

當然我這個好寶寶也是很準時的來到學校報到
第一個收到的禮物是多多的   一張卡片

是一張很普通的那種 但是我內心卻是欣喜到不行
多多竟然還記得我生日 光這點我就可以感動很久了呢
我太容易滿足了 (就是這樣我後面才會哭那麼多次)
他裡面有一段話很有呢  他祝我 "天天開欣 健康活悅"
看完時 很開心呢


之後
勝班那位學姐阿  也來給我道賀了 買了2包巧克力呢
跟你們講阿 她29號那天還記成30號 要給我禮物呢 真是XD
不過她有次生日時我也記錯 所以她說不可以笑她 好吧~

她是用相片紙印上黑執事的圖


4.jpg  

雖然不是這張 但是就是黑執事~
後面寫了一些話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她禮物 還真新鮮呢   


接下來英文課的時候 elva突然很正經的跟我說
"對不起.....我們.....今天......就.....對不起啦......可能會讓你有點失望......."
我聽到時真的是很失落呢........我還以為你們都不關心我了....
但是elva不小心說錯了一句話 有點漏了餡 但那時我還不是很確定我的推斷是不是正確的
之後一直到吃飯前一直都是很平順的度過
然而那時的我卻還不知道 那暴風雨前的寧靜 是如此的可怕
很開心的吃完飯後 她們就突然叫住我 然後給我禮物啦!!!

還有蛋糕.......但是我看到蛋糕時真是哭笑不得....
我剛剛才吃完飯....撐得要死.....又看到蛋糕....oh~
但是妳們的心意我真的通通都有收到喔!!!
一打開的時候是一隻牙刷 小弟送的海綿寶寶 重點是它會發光!!!


cats.jpg 


然後是橘仔給我的蒸蛋雞!

K.jpg

我一拿到時還在想 我之前就想要了 妳怎麼那麼強 知道我想要這個
之後橘仔就說我上次跟她出去我有提到~
原來!!!!!   但........我還真不記得了呢~"~
唉唷   榆雅雅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好感動唷榆雅雅~~~~~~  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妳榆雅雅
美月愛死妳了




最後看到的是SC大家族們一起買給我的ANNA SUI - 隔離霜SPF35 PA++

5.jpg 

當然還有阿say的蛋糕!!!!! 我已經感動到.....快哭了
然後又給我來個致命的一擊!!
轉身赫然看見李宛,小笨,娜娜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跟我說"生日快樂"把禮物拿給我
我就潰堤了啦!!!!!眼淚就不停的滴下來..心情好複雜
我只是一直聽見娜娜說我太誇張了 還有大家一直叫我不要哭 給我衛生紙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心情很激動......也很感動........
大家很高調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說低調點她們就越大聲 哈 果然是SC啊 天生就是反骨XD
我最愛妳們了!!! 真的 


之後我午休的時候就在看妳們給我的卡片跟禮物  
首先看到的是李宛的


  8.jpg


有沒有看到 是新月巧克力呢 她特地買給我的~還有小袋子 超可愛的 好喜歡唷
李宛就是李宛知道我要美白 還買屬於我的巧克力 跟送我可愛的袋子 OH~ LOVE YOU


娜娜的禮物是跟小笨一起買給我的! 也是美白化妝水SKINFOOD的
重點是!那罐跟白鴿的是同一罐呢!!!!!好巧好巧唷~
娜娜我們之前買給妳的那瓶玫瑰乳液妳有沒有好好收著阿~
那瓶很台灣可沒那麼容易買到啊 ~ 重點是它很香對吧~


1.jpg 

l.JPG 

之後看到卡片我整個很疑惑 因為她說她寫了兩張卡片很偉大
但是我怎麼找都只有一張...我還以為我把它弄不見了.......就很心急的翻我的禮物跟卡片... 
最後找不到還很傷心   因為我以為我把它弄丟了  但  原來這就是後面更大感動的前序




最後到了最後一節的下課!重頭戲來了...
一鑾串的聲尖叫聲響破雲霄
原來在走廊出現了一隻大蟑螂啊!!!!!!!!!!!!!!!!!!!!!!!
我嚇都嚇死了 根本不敢出教室 躲在教室的角落裡祈禱牠不要跑進來教室
然後不知幾分鐘後 我開始聽到一些人說要進來拿給我!!!!!
我的媽阿 她們一進來  我就以百分貝的尖叫衝走  抓了"真好"當人肉盾牌
當她們以50公分的近距離接近我時 我就第二次哭了
一直狂哭的叫說 
"不要過來.......不要拿過來阿...............救命阿.......媽阿....."
我真的嚇傻了 魂都飛到不知道去哪了....

在我還在驚恐之餘 她們大家突然拿出了一本  手工生日書  出來
我都呆了!!!!!!!當時完全還沒感動你們知道嘛!!因為我還在蟑螂的陰霾中
前戲比主戲還搶戲呢!!!!!

當然平復之後看到那本封面千言萬語都在不言中了....
是感動還是感動  是感謝還是感謝 真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妳們大家說...... 真的...
那一定花了妳們很多時間跟精力.. 才能做出這本全宇宙only one 的 book !!!
吼~~~~~幾萬個美月都不夠哭了啦 >口<//////


2.jpg 

吼 少一個人啦!!!

4.jpg 
我要把這位名叫ㄘㄟ  一ㄚˋ的小妞畫上去!!!!


之後我們的場景轉換到美術教室
我開始看生日書.......拜託阿...我看第一面就哭了啦!!!!!!!!!!!!!!
重頭哭到尾....(中間有休息一下 因為我眼睛哭的好澀)....這是第三次哭了啦!!
回到家的時候又重看了一次 第二次還是哭耶.......
我哪來那麼多眼淚阿 我真的太感性了....這樣真的不好....很累~"~
話說為什麼我會哭那麼多次呢? 那是因為裡面有


54.jpg  
anigif.gif 

太多太多驚喜跟感動....太多太多奇妙跟歡笑
太多太多悸動跟回憶....太多太多曾經跟將來
太多太多SC的影子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直到現在或許未來 這樣陪伴的使我情不自禁啊...


8888.jpg


48.jpg  

你們知道嗎? 



當然感謝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依玫跟侯侯一起畫的生日圖還有很可愛的鉛筆盒
是非常的謝謝妳們阿~


 4777.jpg



當然之後董爸就馬上買了一個小美冰淇淋送我當生日禮物~ (他自己吃統一的= =")

IMGP2836.jpg 

真好還多送了我8條卡哩卡哩  外加跟他和橘仔寫的"紙"?
彩虹橋送了我一包舒潔衛生紙 是算貼心嗎??XD

還有隔天兔寶也很讓我意外 他送了我面膜跟卡片 
跟李宛送的是同一個品牌的 - 我的美麗日記


IMGP2860.jpg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 very very surprise 的!!
就是我假日從K館回來 帶了一把   電吉他  回家啊~~~~~~



想要嗎?爸爸買不起!!





因為這也是全宇宙是獨一無二的呢!!!!!!!
若查獲有所雷同 必定是舶來品 水貨 走私 偷渡 無保固  所以 請自重!!!!


ghhh.jpg


摪摪摪摪!!!

禮物竟然有聲音啊~~~~~
是三隻puppy在演奏呢!!!! 你們好強唷~知道我現在叫puppy~
下次帶妳們來認識SC大家族  妳們一定會處的很很很好的~~


gg.jpg

還有還有阿梁梁~~~妳還記得我生日啊~
我還想說妳如果忘記的話我就跟妳
逼逼切吧斷 咧XDDD
卡片都很可愛唷~ 很繽紛~很喜歡捏
謝謝妳們倆個啊~~
以後不管我們發生了什麼是 那些美好回憶都不能忘記唷~

因為我們仨人是永遠的  陽光小美女  XDDD  (SC我知道妳們知道)
打勾勾了唷~


fdg.jpg 
 
當然還有還有
傳簡訊或是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等等好多好多人!
不管大家是用甚麼方式祝我生日快樂 我都很高興很感動
謝謝!!!謝謝大家讓我17歲更不平凡!!謝謝..真的很謝謝大家..
以上是我的感言 謝謝大家這麼辛苦的看到這

好啦 應觀眾要求 送妳們香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