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忘了這篇!!

因為我也知道這篇真的算是2012蠻值得紀念的一篇

雖然晚了真的很久 但我還是拼命的努力把這篇生出來了!!

希望妳們會喜歡:)

  

2012-8-23

是的!!就是今天!!! 是我們三個小三八要去幫阿梁的好姊妹郭小英慶生的日子!!

本來說要變裝趴 我還真的很給他認真想了好久 

想說要辦甚麼貓女阿~甚麼黑天鵝阿之類的

沒想到被阿梁潑了冷水說:

"其實不用那麼認真...因為好像大家都沒在鳥= ="

(最後事實證明!!!!!!!!!   阿梁是對的T______T)

最後 我跟被踢就達成共識

我們要辦霹靂嬌娃二人組!!!!!!!!

因為也很簡單 全身黑就好XDD

當然!! 既然都說是霹靂嬌娃了 怎麼能少了最重要的配角 

 呢!!!

前置作業除了要找一身黑的服裝外所還要準備一把槍~~

但是因為有點趕 臨時也借不到真的的玩具槍

所以我就畫了一把XDD

1    

哈哈哈 有點弱 而且我還沒弄雙面(整個超偷懶XDDD)

所以只能永遠一面朝外XDD

2  

跟他合照一張就來出發找被踢跟阿梁會合囉~~~~

3  

到阿梁小窩先來擦擦美麗的指甲油~~~雖然說要全身黑拉~~

 討厭 但人家就是想擦紅咩 >/////<  

看圖說故事 阿梁頭上那小惡魔角也是我帶的喔XDD

不過都沒甚麼出場 好險阿梁現在有給她戴一下拍拍留作紀念

PS:被踢就很敬業 

IMG_9934

真的給它擦黑漆漆的

IMG_9666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訴說 對於阿梁的心機 被踢只能眼愣愣地望著我

之後 

我們就去家樂福買酒去了~在薇閣的旁邊

第一次親眼看到薇閣XDD 好想進去喔(誤)

買了酒 就驅車前往囉~~~~Q motel囉

4    

登登!! 經過捷運跟小黃的辛苦奔波後我們總算到了~~

cgm4be221bde4a8dcf8b5aa0585e124526d700  

外觀真的還蠻氣派的~~

然後我們住的是VIP 333 (點我入官網)

真的是很大

最印象深刻的可能就是這游泳池吧~~

41     

不過廢話不多說 今天的網誌又不是來介紹這間房間的XDDD

我們就開始梳妝打理了~

因為我跟被踢再來的路上就已經弄好了

7    

 所以就頗閒地看著阿梁弄著他的雙馬尾&郭小英化妝~~

我就到處拍拍~~~ 這的燈光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阿~

-----今日妝容------

6  

難得畫下眼線全妝~~~有沒有很殺阿 

還拉被踢來一起來拍XDD

IMG_9741      

哈哈 被踢妳好好笑XDD

之後我就到處拍拍走走 回來就看見無聊的被踢一個人坐在開放式衣櫃下發呆

10      

你們看看.....這....這....有沒有那麼口憐......Q口Q

不過被踢仍是強顏著歡笑~~~oh

9  

此時

IMG_9746  

 善良的大姊姊阿梁就來給被踢秀秀了~~叫她在等等 很快就好了喔 啾

在催促著郭小英快一點的同時

這!!!!!!

56    

 阿梁也不忘給賄絡我這小記者

不過我們還是要來看看我們的壽星美女郭小英到底著裝好了沒~

沒想到人人哩???!!! 映入眼簾的竟是

13    

凌亂的洗手台~~阿 不是啦XDDDD

登登 原來早就已經好了啊~~~ 這時 攝影記者的福利就來了喔~~~~

14  

除了可以先目睹整裝完後的造型外 還可以先在後台先跟黑天鵝壽星拍拍  

開心~~~~

不過...

兩位正妹為了慰問我這小記者來回不停奔波拍攝花絮的辛勞

還送了我

57  

美女姊姊之美腿夾擊頂級VIP服務

 

小妹我不生惶恐阿~~~ (看我的臉就知道XDDDD)

好啦 我們要出動囉~~~看被踢那專業護駕壽星的表情

5  

登登!!!!!

就讓我們隆重歡迎我們今日壽星 黑天鵝郭蘭英正妹~~~~~~~

11    

就讓我們來看看外面的情況是如何吧~~~

22    

恩...大家都乖乖地做好等壽星出來~~

那另外一邊呢???

19    

什麼!!!!!!!!!

麻將????!!!!!!!!!

麻將~麻將~麻將~麻將~麻將~

這兩個字在我腦海裡不斷地迴響~~

我有沒有看錯!!!是有沒有那麼愛打阿XDDD

連來MOTEL都要來給他摸一把不然會死喔XDDD

這真的是讓我開眼界了~~~~

之後壽星出來後大家就圍成一個圈 自我介紹~~

讓大家稍微熟悉一下~ 其中還有兩個日本來交換學生

一個大阪來的~一個東京來的~~

18    

大阪那個人超超超超熱情~~~~~~怎麼個熱情法我等等再來跟你們說

然後東京來的是個女生~~~~~人很NICE超可愛的阿~~~~>/////<

20    

一定要跟他們拍一張紀念紀念阿~~

24    

 之後大家就玩開了~

大阪的那個很會炒熱氣氛~~ 大家就聚再一起一起玩划拳猜數字XD

26  

 當然~少不了開酒阿~最愛的時刻終於到了~~

16  

不過!!! 這圖的重點不是我們手上的酒!!!! 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背後竟然有個人也跟著比YA耶XDDDD

17  

他怎麼那麼可愛阿~~~他不說我都不會發現他是男的啊!!!!

阿~跟大家講他是男的喔~~不過為什麼長得一點都不像呢~~(抓頭抓頭)

32  

還有他那頭光滑到發亮的頭髮 竟然是真的!!!!!!!!! (伸手摸摸自己的Q_____Q)

23    

這邊也玩得很開心~~ 看被踢笑成這樣很可愛啊~

然後....我突然很想說 我餓了~~

就看到MOTEL裡面有付哈里姆久 就開來吃了 沒想到.......

WHAT THE HELL !!!!!!!!

21    

打開我都傻眼了....這......這......大概只有5片吧orz

之後有些人去外面的游泳池玩水 有些人就不知在嘛~

我們就在唱KTV~~~

29       

有沒有看到阿梁有點迷茫了....

接下來他做的行為真的嚇傻了我!!!!!!!

她....她.....竟然巴著我的腳........死命地抓著我的腳

27  

然後一直用很ㄋㄞ的口吻喊著

正言~~~正言~~~~

我的正言~~~~~~

 28  

阿梁真的醉了........................

 37  

不過看著桌上滿滿的酒罐子....ㄜ.....也是拉

 

之後下去玩水的人也陸續上來了

 31  

地板都溼答答的~~~若不小心點走還真的會滑到咧

不過我們這幾個人就沒下去玩水了(我是說那時當下~因為之後有個小三八跌兩次下去XD)

因為我們也沒帶換洗衣物 濕了可麻煩了

所以就邊唱KTV邊拍拍拍

 cats  

大家的表情都好自然~茫的很自然XDDD

接著!!!! 趕在壽星收禮物前 一位穿著旗袍的女子現身了!!

33  

站在她旁邊我頓時覺得我氣勢整個

WOW!!! 這因該是今天最具代表的變裝了吧XDD

她一出現大家都搶著跟她拍照~ 

 

好啦~~~現在壽星要來開禮物囉~~

是一件洋裝~~郭小英就真的當著大家面前寬衣解帶XDDDDD

IMG_9872   

嗨翻全場!!!!!!!!!!!

 

哈哈~~~真的很害羞耶>////<

36  

來來來 給阿梁抱一個 啾啾

 

然後又繼續唱歌喝酒玩水做一些白癡的事~

這時我才熊熊發現!!!!!!!被踢人咧?????????!!!!!!!

原來他已經茫到窩在後面的小椅子上呻吟了(誤)

 38  

當然身為好朋友的我怎能丟下來呢~~

一定要還好好照(ㄅㄚˇ)顧(ㄨㄢˊ)我親愛的被踢一下啊XDDD

而且我跟被踢在後面的時候  大阪男瘋狂拿啤酒來跟我說要乾杯XDD

真的是一直喔~~~~!!大該有2~3次有吧

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她雖然我真的不愛喝啤酒 苦苦的 但人家好心我怎捨得拒絕嘛~

也要為台灣好客形象做一下面子是ㄇXDD

 

沒多久阿梁也醉醺醺地跑來了 ㄎㄎ

 42  

妳看被踢的臉XDDD 整個就是茫+無奈啊 哈哈哈哈

不過.......下一秒讓我傻眼.....扯到不行的事又發生了.....

一轉眼....

阿梁就給我蹦一聲!!!!

 39  

躺在地上.............................

死也不給我起來....這....

這又是人們口中所謂的屍體嗎..>口<

那我要撿她嗎~~好想撿她喔~可是我撿她我又不能幹嘛~~

拿去賣嗎~~好像可以賣個好價錢耶~~

還是要叫她口中那親愛的正言來公主抱她回去呢~~

就在我還是小劇場停不下來時~~

!!!!!!!!

 IMG_9890  

他就突然坐起來給我在那傻笑.....= =

笑了很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情況了 囧

然後又咚咚咚的跑去前面瘋瘋的唱歌 orz

酒精威力真的太強大...

(而且事後我傳照片時阿梁竟然對我大叫說他甚麼時候躺在地板上了!!

真讓我哭笑不得 好險我有立馬拍下來 不然死無對證~~~ya 我好聰明)

 47  

大家玩樂花絮~

然後左下角事被踢在跟東京女孩聊天的情況

我還記得~~~他們討論的話題是"古著"XDDD

一開始東京女孩還聽不懂XDD 被踢就很認真很認真的跟她解釋~~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XDDDD

之後又因為大家玩太瘋(我想大家都醉了吧)

 433  

某人身上就變成了布畫了~~~~

唉呦 聽說他失戀~所以才喝到被大家畫都沒知覺的地步吧XD

 46  

最後 大家拍了一張大合照 送給壽星 

大家也開始累了...有些人也躺好了

40  

真後悔沒拍到大家喝掛睡成一團的樣子

椅子阿 床阿 大家都疊再一起XDDDD

然後因為裡面真的太冷了 我跟被踢阿梁也找不到地方可以休息

我們就跑來戶外解解酒~真的來聊聊天~

50  

甚麼都聊 聊前男友阿 聊感情觀啊

從正常聊到18禁話題都沒再怕的!!!

聊著聊著沒多久 阿梁說她要去洗洗腳

沒想到也不知道她真的是醉了還是怎樣

就整個人跌入游泳池=口= 靠 嚇死人了

還給我跌兩次.....我想阿梁因該醉到走不穩了吧

不過幸好跌入游泳池只受到一點小擦傷

而且擦傷竟然是愛心耶!!!!

 51  

真的是太神奇了

沒多久郭小英跟黃捷也過來跟我們一起拉勒@@"

 53  

黃捷整個超白癡 而且還是大島優子的FAN

而且這個粉絲真的很夠格~~~黃捷的ㄋㄟㄋㄟXDDD(戳戳>////<)

然後一直說被踢很像大島 整個人愛被踢愛到不行XD

 52  

所以例行性一下被踢也小給我們福利一點(害羞拉)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我跟被踢阿梁都累了....喝完酒隔天真的水腫超厲害>"<

56  

然後郭小英跟黃捷還給我繼續唱KTV 挖賽

48  

他們都不會累喔0.0 猛耶...

 54  

之後在大家準備準備時無聊等待就用手機拍了一些很自拍XDDDD

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是的!!你們沒聽錯 竟然還有附早餐~~~~真的是太感人了

早餐我沒帶到相機就沒照片了

就是小小的 有牛奶麵包粥一些基本的都有~

然後我們就先走了 因為畢竟我跟被踢從桃園來 不能待太晚~

IMG_9951   

跟Q motel VIP333房say byebye啦~~

 

by the way~

隨機附上

55  

 被踢卸下華麗糖衣變身成帥氣型女 等客運照作為ending

 然後這真的累翻了.....我跟被踢一上客運就睡死....

 

大學3年了!

我們的友情邁入了第9週年

其實有好多回憶好多喜怒哀樂

怕那種心情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漸漸被淡忘

所以努力地記錄著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每篇網誌我都很認真地寫下跟妳們在一起時我的感受

就算每次打一篇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

但 這總心情是無法言語的

就像是很多悸動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的

謝謝妳們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

無論是被踢的消失 阿梁的閃光 我的神隱

大家仍能在最快的時間補齊所有關於彼此的資訊

就算環境不同了 接觸的同學也不同了

但那總心有連犀 價值觀 想法 仍依舊

真的很不容易

被踢 阿梁 因為我們的心一直都在

所以屬於我們冒險旅程樂章不會完結

讓我們就這樣繼續譜下去吧!!

.  最愛妳們    Alissa  .

熱血女子組遊記回顧: 

遊記 - 小香展之公館貳樓cafe

遊記 - 蜜糖土司MINT & 師大夜市 

遊記 - 仨人行 - DUNKIN DONUT 

遊記 - 正被踢 & 涼溫蒂 & 愛麗莎 ♥♥ 

遊記 - 久違的相聚之國際書展 ♥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