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序 ♥

4  

yabe~~~讓我來看看我們上次相聚是在甚麼時候喔>////<

喔喔 原來是我生日前一天阿~~~ 兩個月沒見了呢!!!
就讓我們快來看看三八小紅帽團出團花絮吧!!

   

前言序~

 我們今天本來最終目的是要來看"魚乾女又怎樣 - 羅馬假期"

20120614192423  
沒錯!!!!親愛的不~~~~~冏~~~~~~ 小女子我等到你頭髮都白啦!!

想說去西門町電影街看看有沒有!!!!沒想到竟然只有一場還5點....有沒有搞錯阿>"<

最後迫於無奈只好來看最近鬧得轟轟烈烈的spider man啦!!!!

Spider-Man-01

----- 預告 -----

 

 是滴!!!

每次出團衝台北一定是我和謝小汝一同前往~~~

1341331523989

謝小汝也換了新哀鳳~~~一路上就拍了好多照片打打發時間~~

 謝小汝這樣頭髮要捲不捲那有點慵懶的樣子 我好喜翻!!!!

我都還沒燙過捲髮~~~哀哀>"< 怕失敗又怕麻煩就一直遲遲沒來去下定決心來給她變個髮!!!
我想??!! 我是真否該來了呢~~~

就這樣一路三八到台北

西門町真的是有夠熱的啊!!!!!!!!
楊每次都給我們遲到 打屁屁!!!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有沒有不冏的電影 在烈陽地下揮汗地找尋

但是也正如我一開頭所說的 

哀~ 全都是納那 "spider man" 跟那隻 "低級熊" 給站滿了電影院的時刻表啊!!

然後我們最後決定spider man!!! 但是因為謝小汝晚上還要打工 所以時間頗趕的!!

我們就先說先去朝聖萬華大名鼎鼎的"三味食堂"

去7-11叫了計程車 真的是TMD有夠受氣的.....

"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路 還給我們亂開 

開過頭 還多收我們超多錢!!"
怒!!!!!!!!!!!!!

 好啦 不過也算順利的到達了....

 三味食堂11:20開門 我們11:30到 人就已經超多的阿...

IMG_8234  

只不過我們的衰運還不只這樣啊!!!! 我們擠不上第一輪用餐......只好在外面慢慢等..... 冏

但是也就這樣在外面我們開始了一連串 吃小零食 & 東聊聊西聊聊 & 瘋狂拍照

cats    

成亞於 龜梨和也不帥拉~~~~不要給他上鏡頭XDDD

話說妳們說我今天氣色很差XDDD 可能喔....妝都被汗水給帶走了 ㄎㄎ

cats52

噹噹噹!!

接下來來介紹程亞魚成日本帶回來的小小零食XD

抹茶糖糖 是糖果 我不愛 我想要餅乾啦~~~但是還是很好吃~~抹茶控抹茶控~

中間那個包裝超有復古的fu的~~~還沒吃之前我還以為是鹹的沒想到是甜的WOW
第三個Pocky~~~裡面是愛心愛心喔喔!! 草莓愛心超好吃的啦!!!!>/////<

PS:薯條餅餅乾沒照到Q__Q 那個也很好吃的說~~

by the way~

IMG_8215
程亞魚的小花鞋鞋好美

13   

但是我的女神雪紡公主袖也不差啊!!!!

(PS:有迷有!!!! 相機拍的美多了 就說用相機拍我才有想寫遊記的衝動阿~~) 

最後

cats 

跟小零食們拍拍拍~~~ 手機拍都沒甚麼顏色~~還是愛相機的高採光高畫素啊!!! 

 

  ohya! 終於~~~~輪到我們了啊!!!

IMG_8223

櫃台擺滿滿了好吃吃吃的生魚片 >口<  裡面的店員一刻都沒閒過!!!

IMG_8217    

菜單很簡單就是一張雙面紙加護備而已~~~

IMG_8225

湯匙也來插一腳??!!

45   

亞軒跟程亞魚很認真的在幫我大家點美食XDD 而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側錄
謝小汝的工作就是配合我拍照囉XDDD 哈哈哈哈(妳們看她笑得那麼開心~)

cats
幾乎每道都有生魚片~~~ 除了右下那個我們多點的外~~~

IMG_8229

手卷也是餡料滿滿啊!!!!!!!!

IMG_8232  

整個桌上都備食物占領~~~~超豐盛的不是我們再說~~

25      

送上一張大家的食物的照片~~~~
然後我們還找個店員幫我們照拍立得~~~店員A還跟我們說~她找一個外面的帥哥店員過來幫我們照XD

那個帥哥店員真後悔沒給他來個特寫~~~~雖然他照的沒有很好~~但他人還蠻好笑的~~哈

 

題外話~因為有幾張拍立得照的不是很好~大家就在選照片~

沒想到就因為程說了一句話就選了我瀏海必ㄘㄟ的照片回去

程對我說"要是我選那張的畫拍立得的錢就不跟我收"
身為金牛座的我 理智線馬上斷掉XDDDD 天阿 我真好說服~~~哈哈

IMG_8233

程說這是要給楊跟謝的日本小伴手禮~很可愛的小餅乾鐵盒~~

C360_2012-07-06-13-49-43

然後程跟我說他知道我不會喜歡 所以他挑了一張超超超超超~~~美的鐵塔貼紙給我>////<
我真的好喜翻~~~~~人家會捨不得用拉

   

之後就趕回威秀去看蜘蛛人了

再回來途中發生了插曲 因為回來的計程車司機也很白目!!!

不知道路怎麼回來 口氣還很差 我們真的是花錢受氣的

我們就忍部下去 打到台灣大車隊去客訴!!!!!! 

雖然我們知道客訴也不定有用 但是我們就是忍不下去!!!!!

恩~~~

66

在電影開始前我們還跑去廁所照了幾張相XDD
好笑的是 回來還跑錯廳 超北七的拉~~~~~~~~~

而且日新威秀的3D真的是給它爛爛爛到不行!!!!!!!!!!!!!!!!

這因該是我看過最爛的3D....一點3D效果都沒有

眼鏡還那麼重.....3D眼鏡摘下來看還比較舒服

字幕跟人臉都清楚得不像話....第一次看3D摘下眼鏡比戴上眼鏡看還舒服 冏

我發誓我下次絕不會再踏入日新威秀了..........崩潰

 

看完電影之後謝小汝就衝回桃園上班了

就留我們三個在西門町挑林辰的禮物~~~~

IMG_8238

挑了老半天還一直看到很適合李京彥的襯衫 哈哈哈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了一件既正式又帶點調皮的G2000襯衫給小帥孔~~~ 

小帥孔妳就拭目以待吧吧吧~~~~嘿嘿

 

挑到禮物後 楊說這個起司大衛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順道買來吃啦!!!

人很多還要排隊~~

6

在等待的空閒就是拍照的最佳時機拉~~~

2

哈哈 挑了幾張比較正常的放上來~~~~其實這時候照的都超白癡 超醜~~~     

最後看看天也要黑了!!! 阿~~~又到了分離的時候了>"<

在捷運站拍下今天最後一張照片~~~歡慶今天出團再次成功~~~~(yaya 灑花灑花)

cats (2)

話說今天度的旅遊團到底辦不辦得成啦!!!!!!!!!

希望辦得成.....3天2夜不行 2天1夜也好拉~~~~

不要辦了3年就停在今年~~~吼 至少也要持續個10upup阿~~~

人家可是很期待的說.....畢竟大家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了T__T

 

 打遊記真的很累但是為了紀錄下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還是能盡量有時間就趕緊抓時間來記錄下來

這樣的回憶 不管過了幾年再回頭來看都很有感觸啊!!!

妳們說是不是!!!!!

好啦~~不管怎樣!!!!今天的三味蜘蛛人成功XDDDDD

出遊快快討論定案定案~~

 

小紅帽出團實錄

遊記 - 台南古蹟外拍墨鏡團 Day1 

遊記 - 台南古蹟外拍墨鏡團 Day2 

遊記 - 禮物 & 拍立得天 & 南崁特力 

遊記 - 南崁一日半遊 

遊記 - 高雄行 Day 1

遊記 - 高雄行 Day 2

遊記 - 高雄行 Day 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sa ♥ 的頭像
Alissa ♥

Alissa 生活雜記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程♥♥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來了♥

    沒看到魚干女真的很殘念殘念殘念!!!!!!!!!!!!!!!!!!!!!!!!!!!
    但是蜘蛛人帥帥我原諒他了

    然後那天熱到爆炸我很慶幸有龜梨好嗎(雖然也不是我的菜我要阿辣西!!

    然後那個計程車司機 事件真的讓人很不爽!!!
    之我的鞋鞋 衣服都好可愛愛♥

    三味食堂生魚片我好想念

    法國巴黎小貼紙真的終極可愛愛♥

    我先揚亞軒哈哈哈揚亞軒現在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肥肥肥肥肥肥中!
  • 哈哈 我肥來回妳囉~~~~^_____<
    三味不知道是誰提議的吼 下次我們去吃那個台北很有名的抹茶店
    好不好~~~ 聽說既是整間都是抹茶的??!!!

    然後法國小貼子我都捨不得用 第一次用還是貼在給你的生旦卡片咧 哈哈

    最後我要跟你講 妳不要再吃了啦!!!

    小心肥完肚肚 去肥你最心愛的美腿 ㄎㄎ

    Alissa ♥ 於 2013/02/13 17:25 回覆

  • 楊
  • 哇哇哇哇還真的生出來了
    多虧我努力慫恿阿(不要臉的邀功
    雖然無濟於事,但罵罵司機舒坦多了

    我現在吃吃喝喝還是ㄕㄡˋ耶
    好困擾喔(揍飛

    好愛英國蛛蛛人喔~
    可惜規定工作前一天不能熬夜><
    我的倫敦奧運怎麼辦!?
  • 還記得你那天超討打的 穿甚麼白色褲子!!!

    是要氣死我們不成啊!!!! T____T

    其實我們就算知道打過去客訴也沒甚麼用
    但是這一口怨氣真的不吐不快啊!!!

    阿~我們打工的傳記不知道要不要來打一篇阿XDDD

    Alissa ♥ 於 2013/02/13 17:2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