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8

今天是真的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一年沒打遊記 就從今日這篇重新出發吧!!!

這整個學期我們都在各自的學校裡忙到焦頭爛耳 根本沒時間出來聚聚

難得暑假的到來!!!! 趕快出發行動吧!!!

 

阿梁先提議說可以去看名媛時尚界的Chanel 

特別舉辦世界巡迴攝影展  --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是小香界著名的 卡爾.拉格斐   攝影書的主題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  台北 CHANEL 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  ----


有迷有濃濃的小香味呢>//////<

好囉 前言就先介紹到此~~ 

熱血女子組活力滿滿的一天即將展開囉!!!

  

當然我就跟被踢先搭火車去找阿梁~~~~

漫漫長路其實一點也不長 一路上 被踢的精彩故事都還沒講完就到了XDD

噹噹噹!!!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阿梁梁梁了~~~~~~(淚奔) 

cats

阿梁今天走孔雀少女路線~~
杯踢整個就是小花花洋裝 絲毫不失被踢三八個性 哈哈
艾莉莎想當然爾~今天走的是濃濃的學院風囉 嘻嘻 

然後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太陽超大!!!!!  (回到家才知今天37度阿...)

汗根本就是用噴的.....不撐傘真的會被曬成人乾.....冏

IMG_8273

大概走了快15分鐘吧....才從捷運出口站走到松山文創園區....真的是一段天堂路...~"~

IMG_8272   

 看到告示牌我都要噴淚了 哈哈哈

本來想說因該不會很多人....但是我想我們大錯特錯!!!!!!!!!!!

IMG_8274  

這是怎樣!!!!!!
人超多的阿.......管理人員還恐嚇我們至少要排2個小時以上....     
但是大家都很熱的硬著頭皮排下去.....但是好像也沒排那麼久

可能是因為排隊時.......艾莉莎的故事太精采了 不知不覺就到我們要進場了耶...

(艾莉莎的故事真的本該要夜黑黑講才對阿....妳們為什麼都要逼我....嗚嗚嗚... )

一進去!!! 哇~~~~~~~~~

不是小香的震撼!!!!是冷氣的震撼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突然深刻體會到什麼是重生的感覺~~~

 

其實裡面就小小的 牆上擺滿了一幅又一幅的相片

IMG_8285  

還有一個個黑衣人!!!!! 只要你快要碰到相片他們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喊

"Freeze!!!!!!!!"

OH 不是啦XDDD 那是FBI的情節XDDD 

只是他們就會很快 用很低沉聲音跟很銳利的眼神跟妳講

"小姐! 請你往前一點 不能碰到畫!"
ㄎㄎ 不時還會對著夾在他們衣服上的無線電竊竊私語環顧四週

果真是警備森嚴 是這樣嗎~~哈XD

 

好啦 來簡單介紹一下~~

IMG_8288

Yoko Ono(小野洋子)的影像展:The Story of My Long Life 2011

IMG_8290   

還有被封起來的畫~~~~不知道是甚麼

IMG_8315

還有這個法國大帥哥!!!!!!!!!!!!!!

4  

Gaspard Ulliel 

 聽解說員說他是被法國公認最帥的男子耶~~~(噴鼻血)

真的超帥的阿!!!!!!!!

可惜他的海報昨天就被拿完了........我好想哭喔 嗚嗚嗚

因為小香展最後可以拿一張海報回去紀念 ~~
雖然是說一人一張~~~但是我們又偷拿了一張 sh~~~

8

我們是拿這兩張~~

 by the way 讓我們意外的是東方臉孔 像是周迅&湯唯也蠻多人拿的耶!!~~

我們還以為不會很多人拿...我們錯了!!!

之後其實也沒甚麼好逛的~~~而且裡面很暗很難照相....臉都黑壓壓的>"<

重點人又很多......人聲沸騰....其實一點也沒有安靜看展的fu~~

IMG_8308    

但是!!!!

離開展場之前一定要跟卡爾.拉格斐照合照一張的啊!!!!!

869

IMG_8305  

雖然他的臉都發光到我們看不見 且照得很不清楚
但我們熱血女子組還是到此向向卡爾致敬!!!!

離開會場後我們就在松山園區內繞繞~~~

就邊走去找下午茶吃 邊拍拍照拉~~

8

如圖所示我們跟小告示牌親密了好一會~~

阿梁梁還想親他~~~討厭>/////<

4

外面採光好~~~多拍了幾張 嘻嘻

cats  

硬要跟門口的大海報拍一下ya~~~~~

被踢的動作表情好可愛 

然後當我們正要走出門口時!!!

發現綠油油的草皮上有一頂草帽!!!

IMG_8337

我們就一直在討論這頂帽子討論好~~~~~久XDD

甚麼 ""妳看!!它的材質好像很好耶 妳看那個蝴蝶結怎麼綁得那麼漂亮"" 之類的

被踢跟阿梁還一直要我戴上去 說很適合我 哪招~~

 直到我們赫然發現我們為了一頂路上不知名的草帽在太陽地下議論了好久~~~哈哈

我們也太可愛~~~~

 之後我們就去公館覓食聊天啦!!!

阿梁決定要帶我們去吃Second floor~

cats  

沒想到跟我們講要等個2hour..........(崩潰again)

我們還想說那算了去找找附近有沒有其他不錯的店

可是找阿找還是覺得second floor值得等...所以我們就決定給他等下去啦!!
所以我們就在公館逛起街來拉

首先因為真的太熱 我們就去人多多低陳三鼎買青蛙撞奶去哩^_____<

9  

IMG_8339

然後阿梁跟被踢不知在講甚麼話題XDDDDD

為甚麼要比長度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她們的話題真是詭異~~~艾莉莎我可不想參與咧 哈哈哈

 

   之後就是在公館逛街 我就小買了2件便宜但質感又好到爆的衣服 

然後也證實了阿梁媽媽說公館有150超便宜的長裙~~哈哈

之後因為真的等Second floor等到我們也不想逛了 (肚子餓了腳也好酸>"<)
我們就索性回去店前面坐下來休息拍照聊天~~

213  

我真的覺得中間那張好有戲劇性XDDD
還有杯踢講電話的臉也好有故事性

在這當中 我們在FB得知了一件驚為天人的事!!!!!

其實我也沒太大的感覺 阿梁一直說不意外 ~~~ㄎㄎ

之後明眼的阿梁看到裡面有空位 可以吹冷氣不用在外面熱悶悶養蚊子!!!
我們就搬到裡面....繼~~~~續~~~等~~~~~() (從天亮等到天黑...)

IMG_8352

被踢忙著講電話沒分身跟我們拍照

阿梁說我每次拿相機都拿好高 @@" 所以我就依阿梁拿低低照看看
嗯......角度不衣樣感覺真的有差.....好不習慣拿低低的喔 

之後等到天荒地老 終於等到我們了~~~~~~~感動

cats6  

她們的表情都好好玩喔XDDD 阿梁的臉好像很困惑~~~

C360_2012-07-08-20-28-14  

我點了一個早午餐(明明已經晚上7點了XDD) 

就因為衝著阿梁說只有早午餐有兩杯飲料~~~ 我就點了XD

看是很普通 但是但好好吃喔!!而且吃好飽>///<

23

黃芥末棒棒棒~~~一定要跟番茄醬混著吃~~~>口<

阿梁為什麼要這個表情阿 哈哈哈
被踢今天根本就超犯規!!!!! 被踢妳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啦!!!!! 

C360_2012-07-08-20-24-07

大家來猜猜阿梁在幹嘛
沒錯!!阿梁在祈求她選的生日禮物艾莉莎會喜歡(誤XDD)

C360_2012-07-08-21-26-29_org

   這當下我那是甚麼表情拉XDDDDD 阿梁還偷喵~~哈哈

登登!!!原來禮物是這個!!!

C360_2012-07-08-21-28-08  

閃亮亮好多小花的戒指

剛好跟阿梁今天戴的戒指有異曲同功之妙~~~~>////<

1328866973852

艾莉莎我好喜翻 謝謝美膩長腿大正妹阿梁梁 
啾啾 親一個愛妳喔!!!

IMG_8354

之後吃完也超晚了......快10點啦! 

我跟被踢要趕回桃園哩!!!! 
讓我們今日最可愛的被踢跟阿梁在捷運站跟我們say goodbye拉

阿梁快快把時間僑出來!!!! 我們的nighttalk就等妳囉^______<

之後我跟被踢在等火車的時候因為也不知要幹嘛就來拍拍哩~

052

我要跟親愛的被踢說~~

我知道多多,球球走了後 被踢妳很傷心很難過

 艾莉莎送妳一本多多的繪圖本給妳 妳要打起精神來喔!!!
艾莉莎也愛妳吶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我看了一下上次出遊的時間竟然是2/9號

真的是超久的...

這學期發生了很多事 很抱歉沒有在第一時間內跟妳們講 害妳們擔心了

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 過著不同的生活

國中時三人再一起話題不間段 高中時妳們倆在一起話題還有點可交集

到了現在大學 我們共同的話題真的明顯地少了好多好多

雖然有時想到會小小感傷 但是我們的情誼一定不會被距離時間沖淡的!!

不管事什麼話題都可以談論自如!!! (所以阿梁 嘿嘿嘿 ) 

妳們說的話艾莉莎會努力聽進去的 不會在執迷不悟了

被踢不要生氣找黃拔拔 艾莉莎會怕怕

阿梁再說講點妳跟小言子的故事給我聽 這樣艾莉莎我醒腦的速度會快很多喔~~^___<

很高興有妳們的陪伴!!! 快快再找一天出來開pa~~~

艾莉莎還有好多detail要跟妳們說說說 還有好多事沒有逼問阿梁梁梁哩 嘻嘻

從新開站的遊記就獻給妳們拉 希望妳們會喜歡^___^

 

熱血女子組遊記回顧: 

遊記 - 蜜糖土司MINT & 師大夜市 

遊記 - 仨人行 - DUNKIN DONUT 

遊記 - 正被踢 & 涼溫蒂 & 愛麗莎 ♥♥ 

遊記 - 久違的相聚之國際書展 ♥ 

arrow
arrow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