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pg      

 好久沒打網誌, 剛好因為今天有時間,就來說說這SPECIAL的一天好了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等YU離開教會12點才一起過去台北的

我跟BETTY就先在車站等她,我竟然遇到了游佑啊~

還有很多能班要補考的人類,也有看到駒

BETTY說她長得還不錯,只是身高不OK....  (不是我講的唷)

我們買區間孩童票,差了一分鐘錯過,整個是很ooxx

還不安分的跑去搭自強,好死不死我們忘了新聞說:

最近台鐵漏票漏的很嚴重所以從今年開始,要加強查票,尤其是中壢到台北等車

所以很不幸的我們被迫補票,但是在車上拍了頗多照片的說

因為上次大家一起出來是7個月前的事了....多...久遠前啊

我們照了很多不知所云的照片,純粹就是因為太久沒3人聚在一起,手癢想照罷了

↓ 這張是在推銷自己的鏡子 *

1.jpg 

久違的寶貝們

2.jpg

之後我們就很順利的到達了書展,今年的書展人數好像比往年少了不少

我們先到了三館 這館比較類似兒童館還有賣文具的這個部分

有很多可以裝頭的立牌給我們照像,像圖一第一個就很可愛

↓ 大家整個很小孩子

8.jpger.jpg

之後還有無尾熊跟企鵝等等之累還蠻kuso的!

他們說我當企鵝超有fu的!哈XD

然後我們就是逛文具區那 整個書展我只有買文具還有一個是要送給我哥的

一隻100元的自動鉛筆 是日本原裝進口 with JAGUAR 的   ↓

  gg.jpg ← 整個很有質感你們說對吧~

然後我們又到了一館,這館是國際館 有很多,例如: 法國 美國 德國 韓國 泰國 區

這館逛得很快 還有一區名子取得很妙,叫做 最美麗的書展主題 呵~

之後我們照了幾張圖就去最後一館二館移動了

h.jpg     ← 這好像是泰國館的樣子

這館是動漫館,因該算是所有館人數最多的一館 

每個雙手手滿滿的戰利品;

每個空間全部都坐滿滿在休息跟看漫畫,好不空閒啊!

我們本來要幫betty找她弟的一本"九把刀 - 後青春的詩"這本

但是太多出版社了,不知道是哪一家出的

找起來猶如海底撈針似的困難,

所以我就去尋找支援,我打給了榆雅雅,

她也很插刀的幫我這個忙,真是的愛死妳了

出來之後我們就去,紐約紐約的plaza 逛一下,還有買一送一的優待票,

是一家很貴但是很好吃的一家冰淇淋"cold stone",買二送二耶!

78.jpg

所以我們每個人只花120就吃4杯!!!我們在吃的時候  

還有一個男的拿著單眼相機一直照我們。。。 (變態)

我們就不理他繼續吃我們的照我們相,

之後知道好像是他們一群人要照什麼作業的。。ㄚ災

 3.jpg ← 很幸福的我們

之後我們就去星巴克的露天椅子那休息聊天!聊的有多開心由圖可知。

還有YU妳那什麼鄙姬臉啦XD 

BETTY還學後面那自由女神(旁邊可是有一推人在看捏!)

總之就是整個給他豁出去了!!

YU.jpg   

還看到了久違的101 有垂直上伸直入雲霄的

有跟自由女神像甜蜜拍照的

有到了晚上閃耀著耀眼紫光的!

(以上這些都是由YU大師親手照的!GOOD)

H.jpg ← 101是台灣的指標,也是台灣的驕傲


 

 之後回到桃園 吃個晚餐 就結束了這一天精彩的旅程!

有多好玩多精彩看圖就知啦 愛死妳們了


(這篇打得我快死了。。。果真是太久沒打網誌了囧)

真的是很好吃,但是我們點太多了吃到最後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