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友誼朋友類的繪本



贈與:我最親愛的 - 
  鄭凱云

書名:姊妹淘  
定價:199
作者:蕾蕾/文圖     譯者:劉嘉璐
出版社:美繪本    出版日期:2005年11月14日
規格:精裝 / 64頁 / 14.2*14. / 普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一口一個甜蜜》作繪者——蕾蕾最新創作,獻給妳心中最親愛的好朋友

每個女孩都有最要好的朋友:她們陪妳走過人生的起起落落,
在妳成功的時候真心替你高興,當你傷心難過,
她們又放下手邊的事,為妳打氣加油。
姊妹淘不只會陪你逛街,
她們也對妳的喜好瞭若指掌,還會提供好點子,讓妳容光煥發!
在姊妹淘面前,妳可以卸下心防,盡情分享秘密,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當時的禮物~~  ↓ 




(封面)                                (封底)
 

 

一看到這本 就想到妳 你是這本書再好不過的主人了

妳跟我 我跟妳 謝謝天 謝謝地 讓我們相遇

親愛的betty! 有妳真的很不錯!!






贈與:我親愛的 -   
洪鈺婷

書名:「沒有東西」送給你【The Gift of Nothing】  定價:198
作/繪者:麥當諾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精裝 / 56頁 / 18.7*16.5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如果你今年只要送一個禮物,非『沒有東西送給你』莫屬!

★蟬連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全美熱門連環漫畫Mutts的第一本繪本書

★史努比卡通畫家舒茲(Charles Schulz)讚譽:有史以來最好的連環漫畫作品之一!

書評:

★「……簡單的幽默,提醒年輕讀者最棒的禮物不是物質上的東西,而是沒有具體形狀的友情。
無論是原本的Mutts迷還是新讀者,都能領會麥當諾書中機智的文字遊戲,
以及可愛主角所道出『沒有東西也可以是一切東西』的哲理。」──《出版家週刊》

★「一個有關送禮物和友誼的議題,讓讀者在這個議題上有所領悟,
這就是送給你人生中最親密的人的最佳禮物!」──
《科克斯書評》

★「這不是一本只給孩子讀的書;孩子會喜愛這本書,而說故事給孩子聽的大人也會喜歡。
成人反而更容易為書中訊息所感動,因為大人更能夠體會:
有時候『沒有東西』就是你能給某人最棒的禮物。」──《漫畫世界新聞書評》

 



這本書 送給妳 就像我真的沒甚麼東西送妳

 

但是 就像書中所說的 一切一切 都是我想傳達給妳的!!!

那些日子 總是陪著我!

日子從今天起!那妳重要日子不會再記錯了XD!!{#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妳知道的~>W<)





贈與:我最親愛的 -   程榆雅

書名:朋友不吃朋友的大便  定價:149
作者:九把刀     繪者:Blaze 
出版社:春天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10日
規格:平裝 / 62頁 / 25開本. / 普級

九把刀正宗原創繪本     2007年國際書展限量紀念版

相關連結:《參見,九把刀》《固米克斯COMAX插畫網》





 

 

  主角:小可 外星人: 暴仔

看完的讀者感想:

《朋友不吃朋友的大便》是一個黑色故事

我前天在九把刀的簽書會上買了這本 超讚..強力推薦...故事內容很讚..插畫畫的更是經典..


這本書起初是因為 看到說是九把刀第一本在書展限量紀念的繪本

具有紀念價值 書評也不錯!!很有九把刀的風格!

買完來過後真的不是說震撼就能說的呢! 九把刀真是厲害

黑色故事 !!! 榆雅雅就是這本書的第一人選了啊!! 






贈與:我最親愛的 -   往後的有緣人

書名:都是好朋友  定價:250
作者:陳阿腸     繪者:
出版社:紅印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03日
規格:平裝 / 132頁 / 18*20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2006年,最想送給好朋友的一本書!

在浩瀚的宇宙理,每個人雙手都跟朋友緊緊相握著。
大家都說:「只要有朋友,就有幸福。」
但是,左手握著的朋友,跟右手握著的朋友,卻不一定也能相握。



























贈與:我最親愛的 -   鄭凱云

書名:陪在我身邊  定價:180
作者:菊田真理子/文圖     譯者:蔡鳳儀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8年01月28日
規格:平裝 / 48頁 / 12.5*16.5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是什麼樣的書   可以在日本感動了好幾百萬人?

兩隻青蛙好朋友,不管何時,一直都相處在一起,並且一直努力喜歡一樣的東西。
但有一天,他們吵架了,從此兩人分道揚鑣……
可是分開後,他們才明白一個道理,原來就算是好朋友,
也不必都喜歡一樣的東西,有時候,喜歡和討厭同時存在也不錯……






經典的繪本



贈與:我最親愛的 -   梁鈺涵

『我為了妳找了很久唷,這本專屬妳的繪本啊!!』

書名:衰神左撇子  定價:200
作者:田宮知佳/文圖     出版社:馬可    
出版日期:2006年05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128頁 / 15*21cm / 普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日本亞馬遜網站5顆星推薦。

★左撇子插畫家田宮知佳圖文創作,笑到飆淚、N條黑線的左撇子烏龍事!

★首部為左撇子族群發聲,糗事一籮筐的「左撇子生活日記」!

★不論左撇子右撇子都要看的一本書,一起為身邊的左撇子親友們加油打氣喔!

★獨家揭露你不知道的左撇子大小事,笑到合不攏嘴的《衰神左撇子》,提神醒腦、搶鮮上市!

《衰神左撇子》榮獲台北市立圖書館2006年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

2006年 博客來年度百大 網獨喜新100
 


當時的禮物~~  ↓ 



  




送之前自己有先閱過 笑到肚子痛..

赫然發現 原來YUKO妳那麼辛苦的在過日子啊{#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哈哈XD 看完  妳也說真的感同身受咧~

不錯吧~!: 特地為你找尋的這本  :)







親愛的  BETTY 送給我的 繪本

書名:你今天笑了幾次?定價:180
作者:神岡 學/文圖     譯者:楊樂朵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5年07月01日
規格:
平裝 / 80頁 / 14.8*18. / 普級 / 部分全彩 / 初版

你今天笑了幾次?
把悲傷痛苦擺一邊,來看看四條腿的他們,如何思考人類的世界!
你今天笑了幾次?
低潮憂鬱都隨風去,來聽聽可愛動物們,耐人尋味的深刻話語!
你今天笑了幾次呢?
很多次咧……

2005年 博客來年度百大 網獨喜新100

(封面)                                (封底)


是很感動啊>口< //   ↓


內頁:







話說收到這本書的時候 也是很感動

betty每次都做一些令我感動的事

討厭~ 害我的眼淚好像很不值錢似的

還是說我本身哭點就很低?

知道betty妳希望我常常展顏歡笑 謝謝妳!

我會的~ 有妳的陪伴怎樣都開心!

 


  

 

一本好的繪本 帶給的是心靈的震撼 

一本好的繪本 傳遞的觸動內心的悟

一份人生的友誼 是值得去來維繫的
 
傳達的話語
透過繪本 我親愛的 願你們幸福快樂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